close


某天我騎車在街上等紅綠燈時

看到一位先生騎車載著狗狗

狗狗的下身坐在這位老兄的腿上

一臉悠閒的享受兜風快感

所以我趕緊拿出相機

當起狗仔偷拍一張

(這位老兄~歹勢捏!)



其實這種騎車載狗的方式

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除了不是第一次看到

別人騎車這樣載狗



自己以前騎車載妹妹跟元元出門時

妹妹也是像照片裡那隻小黑那樣

前腳站在儀表版

後腳站在我的腿上

(我們家妹妹可站的很穩哦!)



而元元小肥妞就坐在

機車腳踏的地方

如果讓元元也坐在我的腿上

那我的腿可能會廢了吧...



後來陸續養了冬冬

到現在的小酷吉之後

就很少騎車載狗狗們出去了

出門都要靠司機開車才載的下

所以每當看到別人這樣載狗

都會很懷念

妹妹那乘著風的模樣呢



PS.這種騎車載狗的方式姊姊偶有練過

請勿模仿!
畢竟這樣還是挺危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