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淇淇他們幼稚園

大班小朋友的畢業典禮

因為淇淇的叮噹班也有表演


即使我還在坐月子

還是不想錯過寶貝女兒

第一次的上台表演

所以就請我老媽來幫忙顧弟弟

跟著王先生夫妻倆一同參加


原本在會場等待時

我跟老王都很擔心淇淇會怯場




結果看著叮噹班的換上舞衣進場

淇淇表現的落落大方

看起來一點都不害怕哦!






而且看得出來淇淇的心情很亢奮呀!





每個小朋友都是爸媽心中的寶

典禮還沒開始

但大人們全部都擠到前面

開心的幫自己的孩子拍照

當然包跨我跟老王囉~~





當天淇淇有獲得一項"小幫手"



不過整個典禮美中不足的

就是中間突然跳電了




大概30分鐘後電才來

整個會場人多又悶又熱低....




所以中間的各班說的祝福詞

是在沒音樂又暗又悶且混亂中進行~~





還好30分鐘後電來了

我們才能順利欣賞到

小朋友練習許久的精彩表演




淇淇的叮噹班

<小瓢蟲晨之舞>




淇淇的叮噹班

<寶貝狂想曲>





果然沒白費我坐月子還偷溜出來

看到淇淇能大方的唱跳

我跟老王真的看的很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