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對妹妹來說是沒啥吸引力的,平常在家裡幾乎都是懶懶的趴睡在地上
而在家裡什麼能影起妹妹的注意呢?答案就是會發出很大噪音的『吸塵器』囉~
每次我拿吸塵器準備清理狗寶貝們掉的狗毛時
(尤其是元元掉的毛都可以集成一件毛毯了)
妹妹看到吸塵器眼睛就會突然發亮,然後一定緊跟在我的後面


當我啟動吸塵器後,妹妹更是顯得興奮不已@@"...
會對著吸塵器一直狂叫...邊跳邊叫...


甚至會用嘴吧去咬吸塵器,把我的吸塵器吸頭咬的濕濕的="=
(笨妹妹吸塵器又不會痛~"~你的小嘴嘴敲到的話可會疼的捏!)


難道妹妹是把吸塵器當成怪物??還是覺得這傢伙怎麼那麼吵要叫它閉嘴?
當我要轉移陣地時,妹妹還會跟在我後面繼續保持作戰狀態呢~"~


而這時元元跟冬冬這兩隻小寶貝呢?
牠們可被這會發出巨響的怪物嚇到躲的遠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