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懷孕我就沒有
唐氏症的抽血篩檢

而是選擇直接做
羊膜穿刺的染色體的檢查

(準確度高,能檢查出來的病症也比較多)

因為之前有先詢問過
做過羊膜穿刺的狗麻麻及四嫂
所以對於我第一次做羊膜穿刺
就不會感到那麼的害怕
(其實我也不怕痛,比較怕寶寶亂動>"<)

我是選擇到羊膜穿刺的權威
柯滄銘婦產科那裡做檢查
之前有給柯醫生看診幾次
我很相信他的專業

果然柯醫生真的很厲害
羊膜穿刺的針雖然很長看起來可怕
但整個過程快速且不會痛耶!!!
(只有感覺肚皮被刺了一下)
反而是產檢時的抽血
都還比較痛咧...


做完羊膜穿刺之後
要等兩個禮拜左右報告才會出來
如果檢查報告是正常的
會先以簡訊通知
然後檢查報告再寄給我們
(如果染色題是有問題的就會提前電話通知)

而這兩個禮拜
對我來說真的是度日如年
一直掛心著檢驗的結果
反而是王先生老神在在的說
之前的產檢醫生都說
寶寶很好很正常呀
如果有問題的話
產檢時照超音波
就多少看的出來了

沒辦法...我就是多操煩的那種
學不會像王先生一樣樂觀過日子
所以過了一個禮拜多
我都還沒收到簡訊時
每晚幾乎都忐忑不安睡不好

直到過了整整兩個禮拜
我終於收到這通簡訊>>>

您好!這裡是柯滄銘婦產科,
您在本
院所做的羊膜穿刺檢查為染色體正常的男生,
報告將以「限時專送」
寄出!]


呼....總算是能放心了
現在要好好享受剩下五個月的清閒
等弟弟出來之後
又要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