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們父女倆這一幕

我只能說王先生是

自作自受!




因為當初我們去逛IKEA

老王堅持要買這個小帳棚給淇淇玩

但當時我的直覺是

買回家之後沒多久

就會被淇淇打入冷宮


當然最後果然像我說的

淇琪玩第一天之後就沒啥興趣了....





直到過年後

淇淇突然又想玩了

而且還一直盧爸比

跟她一起鑽進帳棚





天啊~這可是很折騰老王的筋骨呀!

一直聽他在那喊:啊!啊!我的腰~~





聽到爸比的慘叫

搗蛋的淇淇可是

跟著媽咪哈哈大笑呢~~




老實說對於陪小孩玩樂

王先生是真的比我有耐心




如果淇淇要叫媽咪跟她練這縮骨功

我可是會裝耍裝耳聾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