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皮搗蛋的淇淇

因為在家時常常喜歡

橫衝直撞的跑跑來去


有時甚至會在床上亂跳

不小心的撞到我的肚子

而我現在又懷著小龍寶寶

所以驚嚇可是比痛還多呀!




自從產檢知道是男寶寶之後

我就指著肚子跟淇淇說

媽媽肚子裡有弟弟

妳要小心點捏~

不能撞到媽媽的肚子哦!





剛開始淇淇會好奇的一直問

媽媽肚子裡有弟弟嗎?


不是妹妹嗎?






後來居然自己也掀開衣服

指著自己的肚子說

我有弟弟哦!(昏倒)



我馬上糾正她說

妳肚子裡沒有弟弟啦~

是媽媽的肚子裡才有弟弟呀!





結果更好笑的是

淇淇回我說:

哦~那我的肚子裡是妹妹囉?


(聽了....真的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所以現在問淇淇:肚子裡有什麼?

她都會很開心的回說:我的肚子裡有妹妹呀!


所以我想要等夏天

小龍寶寶出生了

淇淇才能真的感受到

自己當姊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