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酷開始治療淋巴癌之後

我們已經好幾個禮拜

沒帶元元跟阿酷出遊了


主要也是考慮到

阿酷的身體狀況

雖然沒有開車帶他們出遊

但是他們姐弟倆卻更常出門哦!




為了阿酷的健康

只要天氣還OK的情況下
(太陽不會太大,雨沒下太大)

我每天早晚都帶

他們姐弟倆出門去散步

白天利用淇淇去上幼稚園的時間
而晚上則是有王先生幫忙顧淇淇




阿酷他本來就怕熱容易喘

現在因為之前肺炎的關係

當然就變得更容易喘

又加上目前有在打化療

所以阿酷的散步時間

大約只能短短的15~20分鐘左右

其實這15分鐘
就能讓他累個好幾個小時....






這張照片很明顯能看得出

阿酷的左眼怪怪的

他左眼的第三眼瞼還是會跑出來

下眼皮還是鬆垮的

所以看起來更老態


牽阿酷出去散步時

路人看到阿酷總是喊說:哇~好大隻喔!

現在後面會加上一句:是老狗了耶...


我的寶貝酷酷才四歲半

他還不是老狗

而且酷酷還是又帥又可愛!


也許是我自己看習慣了
我真的不在意酷酷的眼睛外觀
但還是會想辦法醫阿酷的眼睛






阿酷淋巴癌治療了三個禮拜

身體狀況都還可以

還是能悠閒的咬脆笛酥

媽咪發零食時

也是吃的超開心的




只是前兩週的狀況比較好

可是到了第三週

吃飯飯時阿酷又開始挑食

但還是肯吃東西啦....

而且有吐了兩次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緊張

總覺得阿酷這幾天特別喘

都已經開冷氣到25度給他吹

阿酷還是感覺好喘

有幫阿酷量體溫是38.6左右


歐陽醫生說大狗38.6度還可以

但超過39度就有問題了







至於元元的近況捏~~

只能說這孩子

是我這10年來養的狗寶貝裡

最好養最不讓人擔心的




一樣好吃好睡

還是喜歡欺負阿酷

想搶阿酷的飯飯吃........




雖然這三個禮拜都沒出遠門玩

但媽咪會騎車載著她兜風解悶



元元會坐機車的好處

就是能去遠一點的草坪跑跑

像臭酷酷膽小不趕坐機車

就只能跟著媽咪

在家附近走走而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