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被淇淇的

大花臉給嚇到了吧...

這不是皮膚過敏

也不是異位性皮膚炎發作

而都是蚊子惹的禍啦~~





前一兩個禮拜

因為要忙清明祭拜

再加上自己的身體有點不適

所以有好幾天把淇淇托在娘家

請我老媽幫忙照顧


那個禮拜淇淇共住兩天

第一天都沒事

但是第二天天氣突然熱了起來

而我娘家瑪陵是山上

蚊子通通跑了出來

結果才一個晚上

淇淇就被叮成這模樣



當我們去接淇淇時整個嚇到

也被叮的太誇張太慘了吧!!!

看了之後真的好心疼很心疼~~


當然我老媽也很自責
但這不是她的錯
老媽比我多太多耐心帶孩子吶...





還好淇淇不會覺得癢

所以不會去抓




當天把淇淇這張大花臉PO到FB

結果很多人推薦我

幫淇淇擦藍色曼秀雷敦AB軟膏

剛好~我家有一瓶還沒用完




當晚馬上幫淇淇那

紅通通的臉擦上AD

結果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到了隔天紅腫消了很多




看起來沒那麼嚇人了

就像起了紅色小疹子




不過寶寶細皮嫩肉的

每次被蚊子叮到

都嘛要一兩個禮拜才會好


這幾天我都幫淇淇擦AD

現在剛好一個禮拜了

她的小臉蛋幾乎快好囉!!



藍色曼秀雷敦真的

是個好物質得推薦

可惜這在台灣買不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