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淇淇會走路之後

我就很少騎車載她出門

通常都是等王先生開車




不過有時王先生出門上班

天氣又難得的好

整天悶在家真的很可惜

於是幫淇淇買了頂兒童安全帽

這樣偶而我就能

載淇淇出門兜兜風囉~~




之前還會擔心

淇淇會不給戴安全帽

因為自從她會走了之後

就開始會把頭上的帽子扯掉

完全不讓自己頭頂上有東西

(偶而也會扯頭上夾的蝴蝶結>"<)




但最近帶她回娘家時

看她對大小表哥

的安全帽很有興趣

都會吵著要人家幫她戴上




所以媽咪就幫她買頂專屬的安全帽

這樣騎車在她出門時

除了比較安全

頭跟臉也比較不會吹到冷風





小朋友戴安全帽真的很可愛

尤其這孩子最近還會哼歌

媽咪邊騎車她會唱歌給我聽

(當然她唱啥我聽不懂啦~~)




我真的要趁這段時間

好天氣就載淇淇到處走走

不然以後要出門

可能會有點難度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