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酷吉已經滿(3/12)11個月大囉~~

雖然下個月就要滿1歲了

但是號呆的程度不減

依然靠這個酣樣來騙吃騙喝





其實差不多在小酷吉8個月大之後

小酷吉的習性似乎就沒什麼改變了





不過身上的毛毛卻長出來不少

前陣子暴長尾巴毛

最近胸前也長出濃密的黃毛了





但是最進小酷吉開始有

不禮貌的"大動作"出現

那是就有扒人身體的不雅動作

就像似我們在白米甕砲台

遇到的那隻色拉拉一樣...






我想是小酷吉的思春期到了吧...

還好妹妹跟元元都已經結紮了

不然家裡一定每天鬧轟轟的...





不過小酷吉也只會扒人

當然牠扒的對象不是爸比就是媽咪...

因為牠不敢扒洽北北的元元

而妹妹體型又太小

所以剛好逃過一劫



只是牠扒過我一兩次以後

就不敢扒我而專攻爸比

因為小酷吉扒我時

我會嚴厲的斥責牠

想活命就給偶下來!

嚇阻的效果還不錯囉~







而我也常唸王先生

當小酷吉在扒牠時

一定要很兇的告訴牠不行!

不然帶出去萬一去扒路人怎麼辦?!

那小酷吉不就成為別人眼中的色黃金...





媽咪~人家不色啦!

我只是衝動了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