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期盼已久終於收到

我的第二個相片包囉!

超尬意的是我最愛的色捏~~


不過好可惜............................




因為我自己的粗心大意

在修圖時沒注意到

我心愛的包包有個不小的瑕疵

元元的耳朵旁多了個綠點啦...

嗚嗚嗚!元元~~媽咪對不起你~~~


剛收到時我還沒注意到

等我發現時整個心情跌落谷底....

不過後來仔細試揹了好幾個角度

看起來好像也不是那明顯啦...

對啦~~我是在自我安慰= ="...





除了大包包我還有訂製零錢包哦!!

原本要拿淇淇的照片來做的
但是越看越怪= ="
因為淇淇的臉蛋
隨著長大一直在變
還是用元元比較可愛啦~~



四嫂的包包↑

這次妙麻開的第三團

我四嫂跟老媽也各訂一個包呦!

她們選出照片

我再來做影像合成跟修圖




老媽的包包↑


我個人是認為

這包包很好揹啦~

重點是感覺狗寶貝好像都陪在身邊!

我的第一個相片包

就幾乎天天揹了^^"...




我們家淇淇也搶著要拿喔

不過她還不會揹

都給我拖在地上走= ="




嗚...連淇淇都發現到

有瑕疵要用小手遮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