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二次(07/04)

帶淇淇跟朋友去吃天外天

當然囉~淇淇還不能吃麻辣火鍋

只能讓她啃啃水果




我們則是要趁淇淇

專心啃水果還不會搗亂之前

趕緊去拿我們想要吃的

把握時間填飽自己的肚子




因為這張兒童餐椅

根本沒辦法困住她

等淇淇想啃都水果都啃過了

就會開始想掙脫...




帶著淇淇來吃

難免吃得不是那麼盡興

因為邊吃要邊顧著小公主

不過也是吃得很撐啦...






只是最近因為淇淇在長第6顆乳牙

所以又開始無預警的拉肚子

當天淇淇就是在餐廳裡給我爆漿.....





還好我現在都會幫淇淇

多帶一兩套衣服出門

而且也已經吃飽了


不然幫她清理完下半身之後

就算多美味的食物放我眼前

我也吃不下了....





愛翻白眼的王先生
你的眼球原本已經很白了啦...

還有揪他的同事打九折一起來吃





還有即將結婚

娶美嬌娘回家的郭叔叔

每次抱到淇淇都是又聞又親的

他說小孩的奶香味很好聞...= =





最近友人郭先生正忙著

準備結婚及家裡裝潢的事


小倆口就要拍婚紗了

我很想帶淇淇去湊熱鬧

不過要看王先生有沒有空~"~...





原本想要讓淇淇當他們的花童

等他們結婚時淇淇大約一歲半

但不知道到時淇淇是否ok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