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來

因為假日的天氣都不好

再加上王先生上午要加班

所以元元跟阿酷

都沒能出去玩



為了不讓牠們悶在家

所以趁我老媽來幫我顧淇淇時

我就分兩趟帶牠們出去走走





元元因為會坐機車

所以帶牠出去很方便

騎車載牠出去兜兜風

這小肥妞就很開心了



這兩個禮拜

我都是騎車載元元到碧砂漁港

然後在放牠自由活動





元元真的變得好乖捏...

以前帶狗寶貝出遊

遇到陌生人時

牠總是會跟著妹妹一起吠叫



但現在放牠出去探險

即使有路人走了過來

只要媽咪叫牠回來

元元就會乖乖回來

給媽咪繫牽繩哦!!



仔細想想元元真的是個

貼心的好孩子呢...



以前牠愛亂亂叫

是因為牠要挺妹妹

而現在出門都乖乖的

是牠要當個

不讓媽咪擔心的好孩子





上個禮拜日

在元元去跑跑之前

我先載牠去長鴻

給李醫生檢查看看



因為元元背後

差不多在脖子那邊

長了兩個小小的

很像脂肪瘤的東西



李醫生說摸起來

確定是從裡面長出來

如果沒變大是沒關係

要再觀察看看



而每年的4月

都是我們家狗寶貝

做健康檢查的時候

今年要幫元元安排洗牙

讓牠那銳利的黃牙

能夠白帥帥的~~





還有啊~~看到這張照片

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到

我們家肥元元變瘦了!!



記得上次帶牠來長鴻量體重時

那時元元有17kg呢!!

結果現在只剩下15.5kg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現在每個禮拜我都會有兩三天

煮鮮食給牠們吃的關係

所以元元悄悄的變瘦了捏~~







至於臭阿酷啊....

依然沒有腰身...

還且還偷偷的把耳朵給抓爛!!

所以現在又要開始戴頭套了...



阿酷不像元元阿姊會坐機車

所以我只能戴元元回家之後

再牽阿酷用走的去海大跑跑





阿酷自從結紮之後

真的不再對牠挑釁的狗狗

有太大的反應了



這兩個禮拜

我都牽阿酷走好遠

第一次自己牽阿酷出去

其實我真的有點怕怕的



因為阿酷很大隻

我怕如果阿酷失控

我會拉不住>"<.....



結果在散佈的途中

果然遇到對阿酷不爽的狗狗

還好阿酷真的變了

牠聽媽咪的話

乖乖走自己的路



即使遇到的那隻臭狗狗

想偷襲阿酷的屁屁

阿酷也只是生氣的吠回去

並沒有失控的衝去跟牠拼輸贏



阿酷你真的好棒哦~~

你能當乖乖的小孩

媽咪真的感到很欣慰





這兩個禮拜的假日

因為要分批帶孩子們出去

所以真的是忙透了



連好姐妹打來

跟我討論她的婚事

我都沒時間好好跟她聊聊

實在感到很拍謝....



希望這個假日

天空能放晴給個好天氣

這樣我們才能帶狗寶貝出遊

讓牠們好好的玩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