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已經12月了

但是當天太陽公公有出來

天氣還算是暖活

所以我們就跟Miko家

來到坪林某條溪游泳



當天媽咪忘記

幫阿酷帶飛盤了

所以就地取材的找根樹枝

來讓王先生丟阿酷撿





雖然阿酷最愛的

是牠的小黃飛盤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再說當初在阿酷剛開始游泳時

啟發牠玩你丟我撿的

就是這毫不起眼的樹枝呢~~





我沒幫兩姐妹帶救生衣

冬天到了

不打算讓牠們下水





妹妹小寶貝自己在河堤上

悠閒的享受日光浴





而不喜歡游泳的元元

在沒人強迫下

帶著屎臉跟著媽咪踏水去





溪水好冰呀~~

怕冷的元元被水潑到耳朵

趕緊用啟動牠的

無敵飛天耳來取暖





不過水再怎麼冰冷

對愛玩水愛游泳的傻酷來說

一點都不是問題





我想就算是像今天

這般的寒流來襲

王阿酷還是會毫不猶豫的

帶著自己那完全沒腰身的身子

勇往直前的往河面一跳





而丟給阿酷撿的樹枝太細

阿酷會覺得很沒快感

所以牠只好多咬幾根

來彌補大肉嘴的空虛





狗寶貝自己的玩具

在牠們心裡都是寶

而在掏錢出來買

的我們來說絕對也是





所以看到玩具要被水沖走了

我們可是比狗寶貝還急呀~~~





王阿酷自認自己乖巧

爸比丟出去的

牠一定奮不顧身的撿回來



但牠不是撿回來給我們

而是緊咬不放的散躲

簡直就是"莊笑ㄟ"嘛~~~





而這趟坪林之

發生了兩件很掃興的事件

第一件就是我們被遊客

誤認為帶狗在河邊洗澡!!!





連續被喊了兩次

不可以讓狗在這洗澡

但是...我們只是讓狗下水去游泳

並沒有在牠們身上

抹泡沫的下水去清洗

游永跟洗澡不一樣吧!!!!!!





我深深覺得他們對狗有偏見= =

可能覺得我們的狗寶貝髒吧...

老實說心裡很不舒服

不想跟他們爭辯

我們決定換點繼續游



結果就在我們把狗牽上岸

準備離開的時候

有兩位警察在吊橋上探望



哇咧~~有遊客去報警說

我們帶狗在這裡洗澡

結果其中一位警察

看到我們跟狗之後



就對另一位警察說

沒事啦~他們只是在游泳

沒有在幫狗洗澡

心裡真是orz.............





如果就這樣回家的話

阿酷一定會跟

我們的心情一樣

不 舒 服



所以我們就帶牠們去

之前每來必下雨的虎寮潭

讓狗寶貝游開心一點





這次來虎寮潭

終於破除下雨的魔咒囉~~





不但沒有下雨

這兒的沙變少了

水質也變得好清澈哦~~





還是沒人的地方ㄒㄩㄥˇ讚!!

不受打擾我們壓力也沒那麼大





很好...王阿酷你走樣的身材

用什麼角度都掩蓋不住了....





就在我試圖找出一個

王阿酷看起來會比較瘦的角度時

我的50mm F1.4定焦鏡頭又掛了

它~~又給我掛了!!!!!

哇咧~~氣的我很想

馬上打電話去C牌鏡頭的原廠

跟他們工程師問候一下.....



因為我一個多月前

才送去給原廠修了2500

結果才拍沒幾次又掛了



後來我再送原廠修

明明同樣的問題

工程師居然說是壞另外個零件.......

還要我付2000元來修

簡直當我是潘仔嘛~~



不修~~我才不要修咧~~

哪知道拿回來之後

沒多久又掛了

工程師會不會

又跟我說壞其他零件

真是氣死我了~~



這就是當天發生的

第二件掃興的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