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真難想像..

好像做夢一樣

我已經把四號北鼻生出來了

今天是北鼻出生的第六天囉!


想起當天的生產過程

還是讓我怕怕的...

雖然我在待產時

真的讓我痛到唉爸叫母的

大約只有兩個多小時

但是那種痛真是永生難忘啊~~


之前因為怕痛

我還在考慮無痛分娩甚至剖腹

結果跟本來不及思考

小孩就生出來囉~~


四號北鼻在37週就出生

原本我還以為要到8月才能卸貨咧!

體重也比我想像中的重

有3000G哦~~


我還記得聽到北鼻的哭聲時

我就馬上問護士有多重???噗...

因為北鼻一出來時

醫生說了一句:不大哦!



等四號北鼻接回家之後

我要來打一篇生產過程的紀錄

但是我怕還沒生孩子的女性

看完之後都不敢生小孩了啦...哈哈!





北鼻出生的第一天

我只有在產房看到剛出生

整身青綠色的

哇哇大哭的北鼻


因為生完之後傷口很痛

所以到了隔天

我才有體力去育嬰室看北鼻


一看到北鼻

她就在哇哇大哭耶~~

肚子餓了~~要喝ㄋㄟㄋㄟ囉~~




護士小姐看到我來

還讓我進去試著自己餵北鼻

因為我還沒脹奶

所以只能拿著奶瓶餵配方奶

第一次抱她...我好警張喔...


四號北鼻才喝一些些就不喝了

她睜開眼睛看著媽咪

那時我心裡還是會覺得

這真的是我生出來的嗎?

好不可思議喔~~




近看四號北鼻

長的像我還是像王先生呢?

其實我覺得很像我老爸耶~@@"


在我生完的第一天

當晚就有一些親友及狗友來看我

他們看到北鼻都說比較像王先生耶!





因為第一天我沒去看北鼻

看到妃去拍回來的照片

真是嚇了一大跳

因為從照片看起來

四號北鼻的頭髮好卷哦~~~

(王先生有自然卷啦~~)

捲的像黑人頭一樣>"<~~


結果隔天我親自去看北鼻

總算是放心溜~~呵呵!

頭髮很順啊~根本沒那麼捲啊~~





7/25我要出院了

可是北鼻還要留在婦產科照黃疸

每天看四號北鼻

都覺得她有點不一樣耶!

臉好像都有再變化@@"


現在希望北鼻的黃疸指數

能快點降下來

我想趕快把她回家

讓妹妹、元元、阿酷都能看看她

(出院回到家時,三隻衝過來狂撲我咧~)


四號北鼻的名子還沒取好耶~~

等名子算好之後

希望有個好聽的小名^__^


PS.很謝謝在我陣痛時
第一時間跑來給我加油打氣的乖寶麻
以及來看我的朋友們
(還有打電話及傳簡訊的)
希望你們沒被我的生產過程
嚇到不敢生蛤~~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