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桶后溪游泳了

不過前一天天氣暴熱

當天(0419)的天氣卻很不穩

沒有太陽公公作伴就算了

還不時下起毛毛雨呢....




可是這樣不穩的天氣

反而冒出一大堆遊客出來

除了我們自己這群帶狗的之外

大概分成三批人群

跟我們擠在9.5公里處這兒


很誇張的是

有人是在釣魚

也有人在烤肉

而釣客對我們這群狗兒

不是很友善...

狗狗太靠近的話還會推狗....


後來是有人從馬路那

看到有烤肉生起的煙霧

然後大喊

這裡禁止烤肉!

勸不聽我要報警哦!

這時我們旁邊這群烤肉的

才東西收一收走人


不過我們對岸

好像還有一群烤的很開心="=...




除了烤肉釣魚的

還有一大批單車族

搬單車下來野餐休息

所以原本寬廣的岸上

變得挺擁擠的~"~...


還沒真的夏天

就已經爆滿人了

看來天氣真的熱了

這兒應該會熱鬧滾滾吧...




因為我們家妹妹跟元元

對陌生人比較有反應

所以我們家就先躲到對岸的角落

先讓牠們習慣

眼前多出這麼多人





至於王阿酷

只要爸比陪牠玩飛盤

從哪下水都無所謂啦~~

反正牠也愛耍孤僻=_=

剛到達時
因為我跟王先生被單車族給擋住
先衝下去溪邊的阿酷
沒人丟飛盤給牠玩
居然還會跟肥肥搶玩具耶...@@”
那時我剛好沒空拿相機出來
好可惜~沒拍到>"<...




沒多久重量級的

內褲哇沙咪也來溜....

看來阿酷對牠們的確比較有反應

聽到內褲跟哇沙咪在對岸吠叫

阿酷還會一直咿咿叫的望著對岸

阿酷....
你就那麼想過去跟牠們嗎?




有好幾次王先生丟出去的飛盤

被內褲搶先一步的咬回去

那時看阿酷游過去

我都會很警張耶...

不過阿酷真的很膽小

會很哀怨的自己游回來^^"...


當天我很仔細的看看內褲

其實我覺得內褲長的很可愛耶...

雖然牠很愛打架

可是臉很討喜也很親人





小獅麻家的小毛頭

總是讓我忍不住的拍呀拍

我很喜歡看到牠們

像這樣連體嬰
的游法

真的好可愛哦~~~





如果阿酷也有像這樣

感情好的狗朋友

那該有多好呢?




好笑ㄟ...小獅麻家的小逼子

真的超愛搶MIKO家的玩具哦!

上次是搶肥肥的

小逼子跟小憨子聯手

還差點讓不肯放掉玩具的肥肥沉入水底....

這次卻來搶MIKO的@@”


啊~~我們家元元

還好奇的在旁邊看熱鬧咧...





這天的天氣雖然不是很好

不過元元小肥妞很配合媽咪

乖乖游了不少回呢...


只要我先踏入水裡

假裝要涉水走道對岸的說:走!

元元就會毫不猶豫的游過去

然後看到媽咪沒走過來

又趕緊游回來找我



所以要讓元元下水真的不難

而且牠真的游的很好呢~~

游泳時的表情也超卡哇咿的^^"...





至於妹妹小寶貝呢...

整天下來

看起來有點不安的感覺

可能是冒出太多人了的關係吧...


因為妹妹不像元元

會緊跟在我旁邊

所以我不時要注意妹妹

是否又給我亂跑到很遠的地方去




當天除了妹妹

還有酷吉麻家的裘裘

以及內褲拔家的妹妹

這隻小雪跟我們家妹妹同名捏~~


而且牠的背上跟內褲及哇沙咪一樣

都剃有一個愛心的造型哦!

果然是一家人呀~~~




當天酷吉麻都有刻意把酷吉帶開

讓內褲跟酷吉能分開游

以免又擦出了火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隻死對頭又湊在一塊


然後一不爽

內褲又到酷吉的身上~"~...





原本內褲拔想過去拉開內褲

可是來不及啊....

兩隻就扭打起來了!!!>"<....

酷吉麻趕緊把湊熱鬧的裘裘抱起來




就這樣....

兩位老兄緊緊糾結在一塊

維持了好幾秒...

然後才肯放過彼此=__=

內褲你是太愛酷吉了嗎?
每次見面一定要這樣一下
不過你很重耶...
酷吉背不動你啦>"<...




當內褲跟酷吉又火爆起來時

我第一個反應是

叫王先生顧好雞婆酷

因為我們家阿酷很愛趁倫家正火熱時

快速衝過來湊熱鬧....


還好這次阿酷沒那麼白木

以免火上加油...




阿酷沒辦法過去參與

所以只能用眼神遙望對岸

是乎在跟同名的酷吉說:兄弟~你保重啊!




游累的阿酷

都喜歡把飛盤放的遠遠低

然後偷懶的彎下身上嚕一下




可是妹妹似乎不喜歡

阿酷跟爸比一樣懶

所以都會跑過來教訓阿酷說...




我們大約在這游了3個小時左右

因為天氣不太穩

所以大家準備要收拾東西走溜~~

可是在遠遠的湖面上

還飄著3樣酷吉麻家的玩具


這時小獅麻就拼命的引狗子

去把玩具叼回來

而最大的功勞就是小逼子囉!

牠可是成功的

把玩具通通咬回來呢...





至於愛牠阿嬤(小獅麻)

愛的入火的小憨子

卻在一旁一直深情的望著小獅麻....="=||




這天元元是顯得哀怨了點

因為媽咪忘了帶點心來孝敬牠們

而對岸又不時飄出香噴噴的食物味

再加上元元要偷吃其他遊客的土司

被我發現成功的制止=__=

所以小肥妞只能吃草洩憤...





哇咧~~瞧你的臉多臭啊!

好囉~元元乖咩~~~

媽咪下次會準備好料

來給你補充體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