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過年

因為會有長輩來家裡過節

所以從除夕忙到初二中午

我幾乎都要在家忙


所以除夕當天

接到Cherry麻打來的電話

說她跟黑桃麻在逛sogo時

真是羨幕屬了啦...=__=


雖然我嫁出去一年多了

但是回家就跟走廚房一樣

每個禮拜都回去兩三趟

所以過年這趟回家做客

唯一不同的

就是去發紅包的啦^^...





大姪子讀幼稚園中班了

越來越愛耍帥...

雖然他平時很調皮不聽阿嬤的話

常讓我這個姑姑忍不住的罵他

不過我跟王先生還是疼他




回娘家之前

為了要找買給他的玩具劍

我們可是在市區繞了好幾圈呢...




滿一歲的小姪子

剛學會走路

大哥大嫂喜悅的抱著他

叫小姪子走路秀給姑姑看

不過小姪子超黏媽媽跟阿嬤的

除非這小傢伙心情好

不然誰要抱他

都會哭給你看=__=


最近幾年的過年

都讓我感覺越來越沒有

以前那樣的過年氣氛

少了點歡樂 多了點憂愁


而娘家的大小姪子

就成為大家歡笑的泉源




而王家的歡笑泉源呢?

當然就是這位愛稿怪

又想紅的王先生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