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裡拿著什麼東西

能讓小酷吉眼睛發亮的直盯著我瞧呢?





ㄉ一ㄤ~ㄉ一ㄤ~!!

就是這隻可愛的手工襪玩偶啦!





這可是Money麻自己做的哦!

娃娃很可愛且手工也很細緻

實在很難想像普通的襪子

能做出這麼可愛的玩偶捏~~


對於手拙的我來說

實在覺得很不可思議啦...




小酷吉看到襪娃娃時

還以為媽咪給牠買了新玩具

很開心的圍繞著我打轉


拍謝厚~這麼可愛的襪娃娃

不是買來給你咬低

這是媽咪要收藏起來的啦!




手工襪娃娃是不是很可愛呢?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Money麻的Blog逛逛

裡面還有很多Money麻的娃娃作品哦!

http://blog.xuite.net/money.ya168/blog/16898711





可愛的妹妹小寶貝沉浸在襪娃娃的世界裡^^....


以下是我個人的悲觀文

大家可以直接略過...


最近看到許多麻麻的手那麼巧

實在讓一樣身為女人的我感到慚愧="=...

像枕頭麻又會做點心又會打造手工皂

而Money麻還會親手縫製手工娃娃



很多麻麻都是手藝廚藝樣樣精

而我自己卻只會打掃做家事而已

煮飯菜也沒變化沒啥廚藝可言

連煎魚都能五條煎成一條(慘...)



對王先生跟狗寶貝來說

我只能給他們最真誠的關心與愛而已

啊...王先生我會多給一點

那就是我的壞情緒啦!=__="



今天我有一個同事問我

還會想繼續升學嗎?

老實說讀書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現在的我沒那個心 也沒時間可以去讀

也可以說是自己沒上進心吧...



現在社會的競爭力的確高

比學歷比證照

而我自己卻只有高中畢業

這位同事老是提醒我

沒有學歷可能被社會淘汰的嚴重性



但以現在的我來說

實在沒有意願花時間與金錢

去讀離公司近

卻一點興趣都沒有的科系



是我太懶嗎?

其實我也有想學的東西

繼續學電腦繪圖

或者學攝影 學寵物美容

但是這些除了花錢

就是要有恆心才能學成

(好啦..我承認我沒有毅力啦!>"<)



我想太安於現狀

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