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又要陰雨綿綿好幾天

結果星期天(02/24)

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天氣

終於可以帶狗寶貝出去透透氣了

(3隻小寶貝一起盯著溪邊的白鷺鷥...好可愛哦!@@)





好一陣子沒帶狗寶貝回來瑪陵跑跑了

狗寶貝們一下車就開心的不得了

對牠們來說

還是瑪陵才能讓牠們玩得開心點





最近小酷吉有很明顯的模仿行為

喜歡學阿姊們的小動作

但是都是壞習慣居多...


而出來外頭跑跑時

小酷吉會把愛冒險的元元阿姊當成偶像

跟在元元後面...

瞧牠笑的多開心啊!





至於小不點妹妹只要發現媽咪沒跟上

就會飛奔過來我的身邊(真窩心捏...)





仔細看看

小酷吉似乎真的長大許多了



我老爸老媽看到酷吉時

都驚呼"又變大隻了啊!"

然後接著問"還會再大嗎?"

我想我爸媽真的

被小酷吉的成長速度給嚇到了吧^^""...





小酷吉最近有點小爆毛

尤其是牠的尾巴

已經有很漂亮的扇子尾囉~




而牠的腳腳似乎也健壯了點

跑起來不像以前那樣

有明顯的兔跳

爸比很驕傲的說

"跑跑時的阿酷真像一匹馬呀!"

(很明顯偏心論又出現了↑)





這天狗寶貝們應該都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小酷吉

有跑跑也有游泳

happy的不得了





像這樣冷冷的天氣

當然只有小酷吉想玩水

我們2人2狗可都是在岸上

等牠玩爽了才繼續跑跑去


能看到狗寶貝們跑的這麼開心

真的是一種幸福呢....




--------------------------------------------------------------------------------------------------------



昨天雄很多疑的問我

是不是有什麼事隱瞞他

因為他覺得我最近很少唸說要回娘家走走

帶狗出去玩也都是往別的地方去

他以為我跟娘家的誰誰誰發生啥事了呢


其實真的是雄想太多了

我只是想利用休假

多帶狗寶貝們去其它地方走走

雖然我知道還是只有瑪陵

才能讓狗寶貝玩的自在點

但我不想讓牠們的記憶裡

只有瑪陵這個地方...



我跟雄結婚前

總是被問到啥時要結婚

而現在結婚了

親朋好友就開始關心我的肚皮有沒有消息了

想想我也才結婚不到半年咧...

(結婚1個月就有人問了...)

我真的沒有急著想當媽媽


雖然很多關心我們的人

都拿雄大我5歲來說服我說該讓他當爸爸了

(跟他同年的朋友有的都已經有3個小孩了...)

但我還是想再緩一緩

照著自己的步驟走


這幾天我開始思考有北鼻後

家裡的生活模式該如何規劃

這也是我開使帶狗寶貝們

往瑪陵以外的地方玩的原因之一




雖然當我被問到生小孩之後

我的狗狗該怎麼照顧之類的問題時

我都會堅持的說

我不會因為有了小孩就不愛我的狗

但心裡還是會擔心以後要照顧北鼻

而陪牠們出去玩的時間會減少

也很怕狗寶貝們有被冷落失寵的感受




所以現在只要有時間

我就想帶狗寶貝多去不同的地方遊玩

畢竟將來有了小北鼻時

可能就不能這樣隨心隨意的帶狗出遊了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別再問我啥時要生了

現在的我只想把時間

留給我心愛的狗寶貝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