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的第4天(2007/10/14)

我們要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玩一整天

這也是我們這次出國的重點





前晚導遊就先跟大家約好

用完早餐之後AM8:30在飯店大廳集合

導遊要帶我們一起撘電車到迪士尼



但是團體嘛~

難免會有人遲到拖到時間(不是我們哦~)

其中就有一組婆婆+媽媽+小女孩3人

遲到了20分鐘才慢慢的走過來集合



這時導遊口氣變得不太好的對她們說

你們遲到了20分鐘耶...

我先跟大家說哦

明天是自由活動

如果我約好集合得時間

你們沒有準時到

我不會讓遊覽車等你們

你們要自己想辦法到機場

從飯店坐計程車到機場

大約1~2萬塊日幣吧

我會留言給你

反正現在電子機票很方便

你們可以自己回台灣



聽完導遊說這些

那婆婆+媽媽+小女孩3人臉都綠了



說實在的

這次我出國幾次以來

遇過最兇的導遊

雖然不是我們被罵

但是感覺還是不太舒服捏...



因為有人遲到20分鐘

讓我們的導遊心情很不美麗

所以解說如何做電車時

口氣都相當嚴肅



導遊說她不會陪我們進入樂園

會跟大家約好PM8:30在車站集合

而她只等10分鐘

如果遲到或者是想早點回飯店休息的

可以自己撘電車回飯店



當然導遊有教我們怎麼撘電車

怕被她放鴿子的拿筆狂做筆記

因為飯店到迪是要轉2~3班列車



導遊也有先幫大家買好回程車票

不過真的有種"自己看著辦"的感覺...









雖然一早就因為這些感到不太舒服

但這可是我的蜜月之旅耶!

怎麼可以讓我們的心情

也跟著不美麗起來呢~

當然要開心盡情的玩樂一整天



不過沒多久我們導遊又發飆了...

當導遊幫大家拿好中文園區DM時

還有發完門票之後

因為她沒有要陪我們進去

所以要花一些時間

跟大家解說園區的大致設施



而我們這團裡就有7個小朋友

有些小朋友一進樂園門口

就開心的吵鬧起來

這時導遊又忍不住的回頭罵

"閉嘴~~~"然後繼續解說

而小朋友的父母臉色當然不好看囉...

唉~這真是我遇過最兇的導遊呢...





一進到樂園裡

童心未眠的我們

也跑去買米妮髮圈來帶





迪士尼樂園裡的建築物

真的都好夢幻哦~

讓我們有如置身於同化世界裡





因為萬聖節快到了

所以迪士尼樂園裡

全部都是以萬聖節為主題的佈置





而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是星期日

所以一早就滿滿的人擁進樂園裡

(聽說不是星期日也這麼多人?)





這時我終於明白

我們同事爲什麼說我們是傻子了...



不管哪一項遊樂設施

都排了好長(彎來彎去)的人

每一項起碼都要排90分鐘以上









而我門第一項排隊玩的是"叢林尋航"

大約排了1個半小時左右吧...





叢林尋行還不錯玩啦...





坐著船看一些野生叢林的動物





雖然動物全部都是假的

但是都做的徐徐如生





還有一些逗趣的場景設計





叢林巡航玩出來之後

我們本來想去排"巨雷山"

但是看到告示牌上標示要等160分鐘

想想還是先放棄好了



當然之後就沒玩到了

因為人是越來越多...



而我們也知道有FP快速通行

但連這都要排...









再來我們就跑去排鬼屋

不過這一排就不得了

我們排了2個半小時左右才玩到



中間排到肚子餓

我們女生還先跑去買吃的

邊排隊邊吃...













鬼屋玩完之後

我們4人腳都酸透了

園區裡的人又越來越多



所以我們就到處拍拍照

就先去園區的週邊商品店逛逛





當然也在這敗了不少銀兩

我們4人2組各買了兩大袋...

(那個迪士尼購物袋要200左右台幣捏...)





夫妻兩人自拍一下

(雄很愛稿怪捏~~)





PM4:00的花車遊行開始前

遊行路線旁以坐滿人





花車遊行開始囉...













跟月眉的比起來

真的優太多囉~



看完花車遊行之後

我們也沒繼續去排遊戲了

因為人真的好多

我們4個傻子都懶得去排





所以除了逛商店花錢之外

就是拍拍照留做紀念囉...













天氣漸漸暗了起來

等看夜間花車遊行的人更多了





我個人覺得迪士尼裡夜間照明設備不夠

到了晚上變的好昏暗

這樣小朋友應該更容易走失了吧...





搞笑2人組...





夜間的花車表演

好漂亮哦~

















而我們並沒有看完全部

就趕去車站集合了





然後在車站欣賞煙火...

我們蜜月之旅第4天就這樣結束囉...



在迪士尼玩一整天真的很累

重點我們應該是全團玩最少樣的

才玩了2樣..

回到台灣說給別人聽會被笑屬哦...



我問雄說下次還會來嗎?

他說不想來了

因為人實在太多

排隊要排2個小時好離譜



我想下次要來日本

還是以風景為主的北海道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