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冬在昨天(5/2)PM8:15離開了

最後我跟雄選擇讓冬冬安樂死

讓牠能早點解脫

不要再受折磨了



原本一直無法說服自己

選擇這個方式來讓牠離開

但昨晚下班後

去長鴻看正在吊點滴的冬冬時

真的不忍心牠再繼續受苦了



冬冬已經5天沒吃東西

後面兩天

甚至連喝一點水都會吐出來

因為牠嚴重脫水

牠不自主的會一直想喝水

狂喝狂吐



昨天一早

就先帶牠去長鴻吊點滴

那時的冬冬

已經虛弱到站沒多久就倒地

眼睛半開虛弱無神



下班後去長鴻

看到冬冬在氧氣室裡吊點滴

打點滴的速度

是正常的10分之1而已

就讓冬冬喘到痛苦的一直翻身

仰著頭張開嘴卻叫不出聲

連舌頭跟牙齒都變黃了





以前牠那水汪汪的眼睛

卻因為心臟衰竭

導致牠的雙眼眼球萎縮

已經是張不開看不到了



現在就算帶冬冬回家

牠也是多痛苦一兩天就離開

不如讓牠早點解脫



看到這樣的冬冬

我只能一直哭

摸著牠的頭對牠說

對不起..對不起...



最後我跟雄

做了最痛苦的決定

我們選擇讓冬冬安樂死..



看到李醫師在幫冬冬打大量麻醉劑時

我就已經害怕的全身發抖

我怕這麼做是錯的

我怕冬冬會怪我

我怕以後沒有冬冬的日子...





我們把冬冬帶回瑪陵安葬

就葬在弟弟跟妮妮的旁邊

燒著銀紙..燒著往生蓮花..

懷著悲痛與不捨的心情

願冬冬小寶貝能一路好走...





我心愛的冬冬小寶貝

再見了!



一年5個月的這段日子

有你的相伴

是我們永遠都忘不了的珍貴回憶

能與你相遇

是快樂也是幸福



你安心的去天堂吧

不要回頭

不要有牽掛



遇到弟弟跟妮妮時

記得要告訴牠們

媽咪爸比真的很愛你們...

你們的微笑

我們會永遠記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