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我收到一份溫馨的禮物

這是枕頭麻寄來的包裹





這是枕頭麻特地

為冬冬小寶貝烤的愛心狗餅乾哦!

裡面有三包三種口味的餅乾

每一包餅乾都包的好漂亮





細心的枕頭麻還在每包餅乾上

貼上註明口味的標籤

當我仔細一瞧

標籤上還印著冬冬的照片捏!





我還興奮的拿給我們家雄看

雄很耍寶的說

哇~看了連我都想吃了呢!





冬冬小寶貝看到

有這麼多人關心牠的健康

甚至還有姨姨特地烤餅乾給牠吃

也很感動呢!

看著這充滿關愛與祝福的餅乾

已經忍不住想嚐嚐看囉...





先聞聞這餅乾的香味





嗯~~好香哦!

充滿愛的味道呢...





三種口味的餅乾都好香哦!

聞了都讓人口水直流呢..





別吊冬小寶貝的胃口了

趕緊讓牠嚐嚐枕頭麻的好手藝...





瞧~冬冬牠吃的這麼開心

這餅乾比寵物店買的還可口哦!





因為太好吃了...

冬冬吃到忘我..

還不小心把媽咪的手也啃了下去...





看著媽咪拿著這麼好吃的餅乾

愛吃鬼元元也跑過來想分一杯羹

連挑嘴的妹妹都想嚐嚐呢!





媽咪..枕頭姨姨烤的餅乾

應該有我的份吧??






媽咪~妳再不給我吃

我就要離家出走去枕頭姨姨家哦!






小不點妹妹也睜大眼睛

盯著媽咪手上拿的餅乾





好吧!
就分一些給妹妹跟元元吃囉~~





看來狗寶貝們吃過

枕頭麻烤的餅乾後

做媽咪的我該好好

跟枕頭麻學習手藝

不然三隻小寶貝可是

會跟我抗議的呢!!



在此跟美麗的枕頭麻說聲謝謝~

這天我們都過的好溫馨好幸福

透過了網路

把我們對狗兒的愛相連在一起

這份祝福這份深深的感動

我們將永遠放在心中

枕頭麻~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