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半年狗寶貝的大姨媽來的時間居然都重疊到了...

本來以為只有元元的MC來了

沒想到隔個3.4天妹妹的MC也跑來湊熱鬧...

我不是個非常細心的媽媽啦...

所以沒有很正確的記下狗寶貝MC來的時間

只是知道牠們MC報到的日期應該都要差上2個月左右啊?!

難道連狗狗的MC都會跟人一樣

相處久了日子會一起來嗎??





元元的MC跟妹妹還有冬冬比起來量算大吧...

常常沾的家裡的地板血跡斑斑...

但很離譜的是...

有一天我在客廳拖地時

居然在沙發旁邊的牆壁上發現了幾滴血跡!

(差不多是在我大腿及膝蓋左右的高度)





當我仔細觀察一下後

發現原來是元元這傢伙在要跳上沙發時

噴出來滴到沙發旁的牆壁上.........





這個粗魯又肥吱吱的元元MC來還不給我安分點

居然誇張到連牆壁都逃不過牠的MC攻擊...

之前有買過生理褲給元元穿但那實在很不實用

而且元元根本穿不住浪費我的摳摳...





過了快2星期每天都要拿著拖把待命的日子後

元元MC量減少也就是說再過幾天我可以有時間QK

這時候卻發現怎麼連冬冬小寶貝的MC都俏俏來了捏...

而且冬冬離上次MC來才沒多久ㄝ....那ㄟ阿捏........

還是說牠們3隻的MC約好一起來報到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