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這天雄他把最後一天的假期獻給我的家人...

我們開車戴我爸媽跟我姪子去淡水老街玩

不過因為昨天去烘爐地拜拜回家後

我們又看完一部DVD才睡(大約凌晨5點多吧..)

所以都爬不起來睡到中午..再開車回瑪陵已經下午2點多了

回到瑪陵後就趕緊催促老爸老媽上車準備要出發

但從上車出發到淡水的路程中我姪子都是一臉鬱卒...

因為我姪子平常很怕雄幾乎不敢直視他的臉

這都要怪雄自己太機車...

在我姪子幾個月大時常常因為好玩扮鬼臉嚇他

久了他看到雄就會怕(更何況雄平常不笑時看起來是挺兇的)

即使現在雄對我姪子很好

常常買東西給他但還是彌補不了...

(平常沒化妝實在不怎麼想照相...氣色太差..欠缺保養..唉!)





這天淡水老街超級多人的

我姪子看到很多人尤其小朋友就變得又開心又興奮

當然做阿公阿媽的看到孫子開心也在旁邊樂的很...

只是小朋友為啥都喜歡坐這種搖來搖去的遊戲機呢?

而且坐上去就不想回家了咧...





可能是平常就沒有差不多年齡的孩子伴

所以我姪子很喜歡主動去跟小朋友示好

我們坐在淡水河畔邊休息時

我姪子看到有個跟他差不多的小朋友

居然跑去跟他握握手還摸摸他的頭說...

到了我們要離開了叫他跟小朋友說再見

我姪子還一直搖頭不想跟他再見呢





逛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我們準備回家時

淡水河畔的夕陽美的讓人捨不得離開

雖然我來淡水老街這已經無數次了

但是這是第一次陪家人來

自從沒住家裡之後

我更能了解家人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而當我的年紀越來越增長時

我也更能體會爸媽養育我及哥哥們長大的辛苦

(我們家有6個兄弟姊妹捏!!我是最小低)

現在只要是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我都會很珍惜

我會努力捕捉這每一分每一秒的幸福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