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這個超級黏人精

黏媽咪已經是到

寸步不離的情況了

連上廁所都要帶在身邊




無時無刻想要窩在媽咪懷裡

簡直快成為"媽寶"了






三不五時眼神往我這兒瞄




就怕媽咪會離開他的視線




連爸比都覺得小宇黏的很誇張

而且是越大越黏....





有時我要出去客廳

只是剛打開門而已

小宇就馬上變臉大哭






而我一出去

就聽到他尖叫抗議了




小宇黏成這樣真的挺困擾的

雖然我不用出門上班

但家事還有元元阿酷都需要我照料


真的沒辦法時也只能讓他哭一下

就當作是練肺活量吧......


所以我想附近鄰居

一定都知道我們家有個愛哭的小男生





而小宇越大安全座椅也越坐不住了

每次要出門時把他放上去

在我還沒扣上安全帶之前

他就會迅速的爬起來.....



所以剛把他扣上椅子時

難免又來哇哇哭一下...




黏媽咪黏到我只是洗個澡而已

就要大聲唱個哭調...唱到我洗好出來......

所以我不能太晚洗澡

不然會被鄰居按門鈴抗議吧......





上一秒才哭的慘cc

等媽咪洗完澡出來

就表演拍拍手給我們看








雖然小宇眼睛沒姊姊那麼圓又大

(像倒老王一臉愛睏的臉= =")

也比姊姊還要愛哭哭

但是很多時後都是比淇淇還好帶呢...

而且乖乖不哭哭時也是很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