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淇淇只要鬧脾氣

都喜歡用尖叫的方式

來表達她心裡不開心




尤其是在她調皮或犯錯

我拿棍子或叫她罰站時

她就尖叫大喊:我不要~~~!!





糾正好幾次的壞習慣

真的是讓媽媽我很腦呀~~

淇淇的脾氣真的不太好


遇到不如意的就喜歡罵:臭xx

例如IPad的遊戲不會操作

就生氣的大罵:臭IPAD!!!

當然也罵過臭爸比!臭媽咪!
所以也換來我的懲罰= =



以前還沒生孩子的時候

聽到小孩子大聲尖叫

就會覺很讓人受不了


所以現在自己的小孩

動不動就尖叫給我聽

真的是相當的頭痛.....




所以每當她又在那亂鬼叫

我們就會跟她說這樣會吵到鄰居

樓上的阿姨或樓下的奶奶

等等會來我們家按門鈴喔!!!

而淇淇就是最怕外人了

所以幾次下來總算有稍微克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