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麻的上一批髮夾
真的讓我這個媽咪是太喜歡了


所以這次又請money麻

再幫我多做幾個可愛的髮夾




這樣我就有更多的選擇

來幫我們家淇淇撘配衣服


而第二批收到的髮夾

也好美好可愛哦~~




夾上這美美的髮夾

淇淇的可愛是不是

加分了不少呢?





雖然淇淇的頭髮長了許多




但是因為我不是個手巧的媽媽

不會幫淇淇綁太多樣式的髮型





所以只好靠這些可愛的髮夾

來幫我們家淇淇變換造型囉...




之前也有朋友po

其他手工髮夾的網址給我看

(謝謝妳哦^^...)


雖然一樣很可愛
 
髮夾的大小也差不多
但價格比money麻的貴了30%↑





現在在家裡當家庭主婦

更要學會精打細算呀...





所以我還是鍾愛
money麻的可愛髮夾







因為髮夾我覺得很滿意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家裡有女寶寶或者需要髮飾的朋友

真的可以參考money麻的手工髮夾哦!


(連結money麻的手工髮飾相簿)




現在money麻也有做

適合大人夾的髮飾

這個香蕉夾好看又好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