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來的六福村

這次是衝著下午兩點後入園只要450元而來

不然原來的票價

真的是貴得讓我們興致缺缺




淇淇還太小

除了旋轉木馬之外

所有的遊樂設施

淇淇幾乎都不能玩





所以我們硬是

抱著淇淇坐了兩次





小姪子庭庭這個年齡

最愛坐有音樂的電動玩具

哪像淇淇還小
坐上去都呆呆低...





這位升國一的小朋友也來湊熱鬧




淇淇坐完旋轉木馬之後

就只有乖乖在旁邊看的份囉~

我們輪流去玩輪流顧小朋友





愛吃麵包的淇淇

把小舅媽的麵包

幾乎快吃的光光了




比淇淇大一歲6個月

的小姪子庭庭

不服氣的說自己長大了

他要跟著去玩~~~!!


所以阿嬤趕緊帶他去玩

比較安全不刺激的遊樂設施






這個搖晃有點大

淇淇還是不能玩溜~





不能玩的淇淇

一直不乖乖給人抱

只好把她背起來

免得她趁我們不注意時

給我偷偷去流浪...





我跟王先生上一次來時

可是整整七年前吶....

那時我們還沒結婚





很多遊樂設施都沒變

但我們卻老了不少...(嗚)




同一個水車景點的合照

驗證了一句話

歲月催人老呀...




而同一個父母生的

為啥我四哥卻看越年輕捏?


一起出門人家都以為

我是姊姊不是妹妹ㄟ...

嗚...明明四哥大我2歲啊...




看來女人真的老的比男人快

找個年紀比自己大的嫁是對的(個人認為啦= =")




這四位一起跟來的小朋友

趁開學前來刺激一下

比過女生比男生勇敢哦!!






因為兩個小姊妹

有跟著四哥四嫂去玩大怒神

以及可怕的笑傲飛鷹

笑傲飛鷹真的超可怕的
光站在底下看人家玩
就會皮皮挫跟腿軟呢...


而另外兩個小男生

卻直說太恐怖

跟著王先生縮在旁邊不肯下去玩


我自己只有在20歲生日時

跟著許小姐兩人

來坐過一次大怒神

之後膽子就越來越小

很多遊樂設施都不敢玩了


而我一直慫恿王先生去挑戰

但他只回我一句話

ㄤ只有一個啦....







為了不讓450元的門票白花

我們夫妻倆還是有加減玩一些


但這個東轉西轉甚至上下翻轉的

真是把我轉到快吐了....





又有勉強能讓小姪子玩的遊樂設施

不過坐完這個

小姪子卻哇哇大哭起來


原本以為他是被嚇哭了

後來問他才知道

是被那根壓桿給弄痛才哭低...






淇淇看哥哥在哭哭

神情嚴肅盯著看...





沒多久淇淇又開始暴走




然後找到淇淇能坐的

第二項遊樂設施

小舅媽趕緊抱上去坐




旋轉木馬跟慢到暴的摩天輪

是淇淇這天來六福村的收穫

下次來應該是

淇淇身高有110cm的時候了吧

因為這裡的遊樂設施
兒童限高都是在110cm以上





粉紅色的音樂馬

兩個小朋友坐在一起

真的好可愛呀~~!!




看到這一幕

真的有衝動再生一個

來跟淇淇做伴捏~~




希望四哥跟四嫂

也能趕緊生個弟弟或妹妹

來跟淇淇一起玩




王先生跟阿威及阿翰合照

看起來真像是他們的爸捏...




我們玩到天黑

大約晚上8:40左右

就準備回家囉...


天黑帶小朋友來真的要多注意

小姪子不乖亂亂跑

而園區裡燈光又昏暗

有一兩次他跑到看不到人影

真是把我們嚇死了


結果都是靠他穿的亮亮鞋

鞋上發出的散光找到人

其實他也沒跑遠...


在回家之前

我跟四嫂同坐一起玩火山歷險

因為在天黑完全看不到的情況下

恐怖指數達到百分之百


結果我被嚇到心臟沒力就算了

居然因為過度尖叫

燒聲了三天咧...

看來年紀大了

真的不適合被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