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的加九寮

我們將近一年沒來囉~

記得上次帶狗寶貝來

是我剛坐完月子出關第一游

如今淇淇都一歲吶...





我們家第一次來加九寮

當時我懷著7個月身孕

靠著溯溪鞋跟狗友的幫忙

成功的渡過這湍急的溪水


這天我一樣背著9公斤的淇淇

小心翼翼的走到攔砂壩

溯溪鞋可真的是不可少呢!






只是這天可真是熱鬧的日子呀!

當天我們就遇到3團的溯溪團

每一團的人都超多的啦~






看他們玩得好開心呀~

排成一列報數之後噗通跳下水

真的有如下水餃一樣...




溯溪的人多到讓阿酷跟元元

看得目瞪口呆低...





阿酷看到溯溪團一個一個跳水下

自己也不甘示弱的決定要進攻





阿酷要讓他們瞧瞧

什麼才叫帥氣的跳水





自戀的阿酷穿縮在溯溪團裡




因為有淇淇妹仔的加油打氣

阿酷游得更有自信





只是被誤認成拉拉

這點讓阿酷有點哭笑不得呢...





最近我們家阿酷

又要多個胖酷的外號了

帶出門大家都覺得牠胖

剃毛之後的阿酷

毛澎的藉口都沒了

所以只好接受減肥的命運溜...






因為太陽太毒了啦~~

即使我給淇淇擦了防曬乳液

但還是不敢讓她曬太久

以免曬成跟黑炭一樣....

我覺得施巴的嬰兒防曬噴霧200ml不錯用哦!!





一群一群的溯溪團停留不久

沒多久這個攔砂壩就淨空了

阿酷~~上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