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終於等到

這兩位麻吉要結婚了

記得三年前

也是郭先生跟許小姐

來陪我們婚紗外拍


幫忙我們顧妹妹、元元、阿酷

如今輪到他們幸福又美美的時刻

我們當然要來湊一腳囉!




不過現在婚紗公司

都不給人家側拍的


我才拍了第2張

就被攝影師抓包溜...





不過偶還是在不影響

他們拍照的情況下

偷偷拍了幾張遠遠的照片啦...




這個拍攝的點(翡翠灣)

可是很熱門吶~~

當天就有好幾組新人在拍照哦!





進來要花門票錢低溜

我們家當然也要拍拍照做紀念





淇淇對小噴水池很有興趣呢!



天氣悶熱抱著她的王先生

身上的汗也跟噴水池一樣是用噴低...





還是放小公主下來走走路好溜...



聽說翡翠灣這裡有8個拍攝點

但是攝影師才拍了4個背景

就決定換其他地方拍




沙灘似乎是婚紗外拍必來的點






其實這趟跟來

我還有帶單眼相機來

但我想我拿出來的話

攝影師可能會瞪屬我....





我一直等著要讓淇淇

跟穿白紗的乾媽合照










好不容易到新娘要換第二套服裝時

攝影師才答應休息時可以拍




不過等新娘換好衣服

選好了點要拍時

我們家小公主已經睡著溜....




直到美麗的夕陽出來之後

淇淇才趕緊睜開眼來欣賞


而我們站的高點

是攝影師一直勸新人

爬上來拍的地方

但是新娘有懼高症

堅持不為了拍婚紗而冒身命危險

即使我們抱著小孩
都能爬上來給她看了...= ="



說真的~夕陽真的很美哦!



等攝影師收工了

淇淇終於可以跟乾媽合照囉!







三年前郭先生與許小姐

陪我們家拍婚紗

三年後我們多帶了個淇淇來伴陪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捏

我要仔細把這些都記錄下來

不要讓這些回憶

跟著時間一起溜走了





希望三年後的今天

這兩位好麻吉也能生個寶寶

來跟我們家淇淇當好朋友喔!





最後分享另一位好友阿富的婚紗

很替阿富感到高興

他也即將把美美的小華娶回家

希望這兩對新人

都能幸福美滿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