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元宵節

我們都會跟朋友

一起到平溪放天燈

今年(02/27)也不例外





車停好之後

沿路上都是賣天燈的攤販

今年的天燈

好像賣的比去年便宜



去年我記得好像

有被卡油一盞買150元





老街上滿滿的人潮

到處都是熱鬧的喧嘩聲

跟鞭炮聲的巨響



這也是我不敢

帶淇淇來的原因

怕淇淇會被鞭炮聲給嚇到呢...





這次除了去年的原班人馬

還特地揪cherry麻&拔

一起來平溪放天燈



這陣子我們家

很少跟cherry家一起出遊了

但是在我心裡

cherry麻永遠是我狗友中的知己





今天的天燈多了好幾種顏色

還有雙色天燈
兩種顏色
兩種祈福價格不變哦!!


我們家桃紅色+白色




天燈上當然要寫上

對孩子們的祝福



圖由媽咪來畫

爸比寫字漂亮

就讓他來寫囉^^....





而我對淇淇的期望

可是寫了滿滿的一面





而愛打麻將的王先生

還是不忘了要寫上

他最大的心願


不過這個心願

當天就破功了

因為原本約好了咖

要在放完天燈之後

在我們家麻將廝殺

結果卻被其中一咖放鴿子= ="





cherry麻說這是他們

第一次來放天燈耶~~





而友人郭先生

每年都要請我幫他

在天燈上畫個打啵圖

而明年他的願望

終於要實現了

如願的取回美嬌娘



噗~~最好笑的是王先生

還幫他補上下面這些字






把天燈上寫好滿滿的祝福

準備要讓它飄上天空囉~~





今年還特地拍了影片

回家看影片時

有種感動的fu耶~~~





cherry麻的天燈準備飛起




錄下的影片

都是cherry麻的笑聲..呵呵...





這是cherry拔的天燈

他寫到不知道要寫啥

居然寫上保證會飛~~哈哈....





噗...郭先生的愛的天燈

讓他的即將取進門的太太

覺得很丟臉不敢一起來扶

所以只好讓王先生來代勞囉~~





我們連續來平溪

放了好幾年的天燈

真的覺得今年特別好玩

希望明年大家還能

一起來放天燈哦~~~



而今年錯過的你

明年真的要來試試哦!!



--------------------------------------------------------------------------------------------------------




當天還特地帶了禮物

要送我們家淇淇耶....





這雙鞋子真的好可愛哦~!!

謝謝美麗的姨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