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淇淇滿四個月了

不過因為她有過敏體質

所以還不能像一般的寶寶

可以開始吃副食品...





醫生說最快也要等6個月後

要避免引起淇淇的過敏原...

而將來淇淇副食品的挑選

也要謹慎的選擇...





淇淇滿4個月大

對我來說是很期待的

因為之前她的作息

幾乎都是日夜顛倒

晚上幾乎是不睡覺的...





許多有育兒經驗的朋友都說

等寶寶滿4個月之後會好帶很多

幾乎都能一覺到天亮




所以每當淇淇半夜

精神百百倍的不讓我睡時

我都暗自的期許

希望能日子過快一點="=....




沒想到真的是那麼神奇!!

最近淇淇的作息

已經慢慢調過來了耶~~

晚上12點到早上6點

這小公主居然能

閉上眼乖乖睡耶!!


希望淇淇能維持下去

媽咪我不想再當熊貓溜....>"<






最近小淇淇很愛抓抓

抱著她時會抓著我們的衣服

睡著時也會抓抓媽咪的手

是因為沒安全感嗎?




淇淇喲~妳放心吶!

妳在睡搞搞時

阿酷葛格都在旁邊

溫柔的守護著妳哦!




看到這一幕真的很不解

為什麼之前有人

會因為生了孩子之後

而要把養了六年多的黃金

到處po文要送人




當然當初我懷孕時

是有擔心過寶寶跟狗寶貝之間

在照顧上是否會有衝突


就連乖寶麻都說

她之前知道我懷孕時

有為我擔心過3隻狗怎麼辦

最壞的打算應該是把阿酷送走




所以生下淇淇之後

我跟王先生很努力

讓四寶貝適應彼此


當然妹妹、元元、阿酷

牠們也很努力很配合

孩子們的努力跟改變

我們都看著眼裡...


像妹妹之前是很討厭小朋友的

現在卻可以跟淇淇

安穩的睡在同一張床


還有之前只要有客人來我們家

即使狗寶貝們關回狗房

牠們還是會焦躁的吠叫

可是現在牠們都會乖乖的哦!




就連淇淇也很習慣

葛格跟姊姊的叫聲

即使牠們突然吠叫

淇淇也只是

好奇的轉過去看看


所以囉...

四寶貝相處的很好

很感動妹妹、元元、阿酷

為了我們 為了淇淇所做的努力


爸比跟媽咪也會盡所能的

讓你們過的更好

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