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阿酷

這次真的要跟蛋蛋說掰掰了...

就在今天

我終於下定決心

帶阿酷去長鴻結紮了




上次福德坑的事件

感謝許多熱心的朋友給我意見

雖然阿酷的壞習慣

並非靠結紮就能改善

還是要我們花時間去教導牠...

那就先解決蛋蛋這問題

再一步一步慢慢來...





之前考慮是否讓阿酷結紮時

留言給意見的朋友

贊成與不贊成的都有

所以讓我一直很猶豫


上個禮拜三時

我心裡出現了非紮不可的念頭...

於是馬上我就打電話跟李醫師約時間

既然決定要紮了

那就盡快解決

免得我又三心二意....




王先生知道我這次是心意已決

也只能哀怨的接受這個事實

阿酷~~~你的蛋蛋....嗚.............


或許有喜歡阿酷的粉絲

不贊成阿酷結紮

也會為了阿酷去蛋蛋而感到傷心...

(應該是我多想吧@@...)


但請相信我們

我們讓阿酷結紮都是為了牠好

我也很不願意牠挨這一刀呢>"<....




或許是我們自己的心理作用

總覺得阿酷這幾天都悶悶不樂低...

都怪牠老爸啦!!

不時提醒阿酷蛋蛋就要不見了....



現在的阿酷正在動手術

等等中午我們就要去接阿酷回家

晚上要來去準備好料的

來給阿酷補補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