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怎麼有個蛋糕

上面還插著3、4的蠟燭呢?

是誰要過34歲的生日嗎?





其實要過生日的

是這兩枚小可愛啦...

Money要過4歲生日

而妮妮則是過3歲生日

不過這兩兄妹位子坐反了...





拔拔[跟麻麻很有心捏...

特地帶了蛋糕要幫兄妹倆慶生喲!

而吃蛋糕之前

當然要讓當麻豆給大家拍照



Money跟妮妮真的很乖呢

都坐好好的

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Money麻都沒先告知ㄧ下

沒準備禮物很不好意思說...





看到這一幕

我也決定明年要幫我們家三隻辦慶生會

反正牠們三隻的生日都在3、4月

不然覺得我們家的小鬼頭

生日都過的有點黯淡捏...

到時大家要一起來捏~~~





有蛋糕吃

狗狗們都開始的很

尤其是我們家元元



後來我聽王先生說

牠共吃了3塊...

(Money麻..拍謝捏~~)

在吃蛋糕之前

元元就自認'神不知鬼不覺的

偷吃了桌上一個餐包...



因為出外時

酷吉都不喜歡吃東西

所以牠的份就被元元接收



這時又不知道

是哪家子的狗狗不吃

"來~酷吉給你吃"

而元元又很自然的把嘴湊過去...

是怎樣啦...你叫酷吉嗎?





體型最小的庫利姆

等不及麻麻餵蛋糕

就急著自己站立起來討吃捏..





今天忙著尋找春天的呆呆

也吃很開心哦~~

要吃飽飽才有體力趴妹啦~~哈!





這時妞妞正在表演"頂蛋糕"的絕技

真是猴賽雷呀~~

妞妞麻也不會早點告訴我們

妞妞會這項才藝



要不然剛剛在切蛋糕之前

就可以讓妞妞先把

整個6吋的蛋糕頂起來呀!

好讓大家拍拍照咩~~呵呵...





(啊...照片上的noya我打成noay...在此更正!)

狗狗們享用完蛋糕之後

我們就收拾東西

大夥準備移駕到戶外去囉~~





其實上田咖啡的戶外環境

也體不錯的

但可惜的是剛剛有下過雷雨

所以草坪都變得濕濕低

沒辦法讓狗狗們跑跑





所以大家就站著聊聊天

這時酷吉一直跑去跟別人湊熱鬧





Cherry就跟著酷吉趴趴走

雖然牠們有點貌合神離啦...



而呆呆也沒閒著

牠熊熊又煞到我們家妹妹

一直跑來聞妹妹的屁屁

惹得在旁邊的元元很不開心





原本我們來擔心胖胖沒來

呆呆會玩不開心

結果最開心的就是牠

整天的表現超花心超色情的...





酷吉跟Cherry這兩隻

被放牛吃草的小孩

自葛玩的很開心

酷吉還差點要上了別人的車咧...





大家小聊了一下

決定來走走旁邊的步道

好讓肚子消化一下吧!



這時兩隻柯基犬米魯跟含吉(地瓜)

都已經先回家囉...





不過這個步道並不長

只能算是小小的運動一下捏...



不過還好這條步道短

因為決定要走步道時

我似乎有聽到某人哀怨的殘音呢...









這次特地來苗栗參加狗聚

雖然有點突發狀況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真很高興能與這麼多

認識許久卻第一次見面

的狗友聚餐聊天

也很期待能再次聚在一起捏...



最後以可愛兩兄妹的照片做結尾

也祝福這兩位壽星

生日快樂~永遠健康~!

Money真的好上相喔~~







好囉~~狗聚寫完了囉....

我想很多人一定迫不及待

想知道我們當天到底發生了哪三大衰事

咳咳...那我就來含淚敘述吧...





第一衰事

就是我們又被Mio小姐給耍了

這也只能怪我沒事先上網看清楚地圖跟交通資訊

然後看到Mio小姐裡面有上田咖啡這個景點時

我們就安心的交給她帶路

結果牠居然帶我們提早下了後龍交流道

又帶我們繞了一大圈山路

才又帶我們回到上高速公路

之後才下通霄交流道....

簡單的說...

下去後龍那段路都是多餘的

當時真的氣的想打開車窗把Mio直接丟了

還好Cherry麻的車沒跟在我們後面

不然就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第二衰事

也就是妹妹所闖的禍了...

原本我還很慶幸

第一次3隻狗寶貝一起帶來餐廳

卻沒發生啥狀況

結果才沒多久我ㄧ不注意

妹妹就跑去另一邊吠一個小女孩

小女孩嚇哭了



而當時我ㄧ聽到妹妹吠叫聲

我就馬上衝過去要抱妹妹回來

那時小女孩的爸爸

正狠狠的伸出腳要踹妹妹

幸好妹妹散的快

好像只被踹了一腳



我把妹妹抱回來時

就不好意思的跟他們說對不起好幾次

那個爸爸還回說

狗沒顧好被踹死你家的事!



其實聽到這句話

我心裡就很不舒服了

結果沒多久這位先生

還得理不饒人的走過來我們這邊

對著我們大家霹哩趴啦的罵



這裡是公共場所

你們帶一群狗來吵的要死

狗也沒顧好

讓牠們跑來跑去

是沒咬我們家的小孩

咬到了看你們要怎麼算



對!我們家的狗沒咬你的小孩

但你已經踹我的狗了

我能體諒你保護小孩的心情

所以我跟你道歉好幾次

但你卻不能體諒我們視狗如寶貝的感受

狠狠的踹我的狗!



更過分的是

這位先生罵狗罵的不過癮

連人也要罵

罵了一堆之後

居然很衝的說一句

你在看啥?!
(台語)



這時王先生就忍不住了

火大的回說

是不行看嗎?!


這位先生怕壞人

就口氣溫和許多的說

我沒說不能看啊...

王先生就不爽的回說

你沒說就電電!(台語)

(Cherry麻~這下你可知道我們家王先生有多斯文了吧!)



為了打圓場

我又回頭跟他說了好幾次

抱歉..對不起...


這位先生才說

沒有啦...沒咬到就好了...

然後轉頭就走了



我知道我們的狗嚇哭小朋友是我們不對

但是這位先生也罵的太過頭了吧...



當天晚上我一直睡不著

因為我想到那位先生罵我們的話

還有被踹的妹妹我就感到很難過...




第三衰事

大家開心的解散之後

王先生怕開車會度估

所以在上高速公路之前

先停在7-11要買包菸來抽



結果王先生才剛下車

旁邊就一台要後退出去的箱型車

往我們的右後門給撞下去

在車上的我跟狗寶貝都嚇死了



這位老兄要後退也不看後照鏡

真是有夠天兵的

把我們的車門撞了一小凹

但是因為牠的口氣相當好

而王先生又剛好是吃軟不吃硬的

就簡單讓他賠個壹仟元了事

鈑個車門起碼要3~4千ㄝ...

(還好那個凹不是很大...)



所以....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