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真的好熱!

尤其對怕熱的小酷吉來說

已經熱到讓牠食慾不佳





再昂貴的飼料

看在酷吉的眼裡

都變得不美味





反而不用摳摳買的自製冰塊

卻讓這小傢伙嚼的津津有味





冰塊狗寶貝可能不能吃太多

但是偶而來個幾顆消消暑

倒是讓牠從頭到尾的爽快





聽著酷吉用舌頭"拉"冰塊的聲音

以及牠那撐在碗邊的肉肉嘴

真是可愛極了~~





這幾顆冰塊

除了能幫酷吉感受到一點





還能讓這小傢伙

打發無聊的時間





自葛玩冰塊

玩的投入又開心

直到冰塊溶化成一攤小水



還一臉疑惑的看著

酷吉:ㄟ??冰塊捏?





今天下班後

我跟雄合力抓著力大如牛的酷吉

幫牠把肚毛剃一剃



結果才發現

這小傢伙的蛋蛋周圍都長濕疹了...

唉~我可憐的小傢伙啊...



這兩天等雄早點下班

我們就要帶酷吉去剃毛了

(沒辦法酷吉不會坐機車...只能等爸比開車)

今天我也一直到

有剃毛的黃金blog

重複的看啊看...



讓自己先做好

酷吉即將無毛的心理準備

雖然心裡還是很捨不得牠美麗的毛毛



而我也猜想

酷吉剃完毛之後

應該會心情不好一陣子吧



因為今天

我們只是幫牠把肚毛剃掉而已

牠就很明顯的不開心



每次酷吉走過來靠近我們時

一發現我們在看牠

就迅速衝回狗房趴著



好像是

怕我們看到牠那沒毛毛的肚肚說...



唉~~寶貝兒子啊!

不管你有沒有毛

都會是我心中最帥最Man的寶貝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