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老天爺真的很賞臉

三天都是大好天氣捏...

天氣好又有閒

當然要帶狗寶貝出門溜溜囉~

星期六(04/05)

我們來到金山的獅頭山公園

不過因為天氣好又是假日

遊客還真不少捏...




獅頭山公園環境很不錯哦!

入口的左右側都有空曠的廣場

左邊的草坪有小朋友在玩耍

所以我們就到右邊的廣場

讓狗寶貝們先自由的跑一下




當天的天氣真的挺熱的

太陽又很大

而我們又是正中午的時候到達...

所以怕熱的小酷吉

才跑沒多久

就已經開始在找涼快的地方躲

當天我準備了3瓶2000CC的水

才剛到沒多久

狗寶貝們就喝掉了快1瓶...

因為太熱了

小酷吉還找到一窟濕濕的爛泥

直接趴在那涼肚皮

幸好這裡公廁可以幫牠清洗...





在入口旁的廣場跑一跑

只能算是牠們的熱身操

開始沿著公園的步道走

才是小酷吉惡夢的開始




走約10分鐘

小酷吉就被太陽晒到喘噓噓





後來剛好走到公廁

我們就把小酷吉身體淋濕

讓牠涼快一點

不然還真怕牠會中暑咧...


這時我們遇到一個老先生

跑來問我們酷吉是公的還是母的

因為他們家也養了兩隻母黃金

所以對狗很友善的跑來跟我們聊聊


當他聽到酷吉還不滿1歲(差半個月)

還驚訝的跟家人一直重複

牠還沒1歲捏!牠還沒1歲捏!

老先生說酷吉看起來好大隻

應該是歐美來的吧!

啊~我不知捏...

雄也只看過酷吉的媽媽

我們對牠的身世背景不了解

(黃金獵犬還有分從哪來的嗎?)




讓狗寶貝小小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就繼續往前走

要去看美麗的景觀-『燭台雙嶼』




獨立在海洋中間的『燭台雙嶼』

是金山著名的地標

仔細看照片

有一位小姐好猛啊~~

還爬到圍欄上拍照

小朋友不要學哦...真的好危險...




來到這了

當然也要下去觀景平台看看囉~~

只是小酷吉有點不願意

因為太陽真的太大囉

唯一可以遮陽的涼亭

已經被遊客擠滿了





看來天氣再熱一點的話

這裡可不適合帶狗來

狗狗應該會中暑吧~"~...




小酷吉已經開始想找地方躲了

但是牠太隻了

沒辦法躲進石椅下...




瞧~妹妹小寶貝躲進去剛剛好...




我們在平台駐留不到3分鐘

就趕緊牽著狗寶貝繞跑

去找涼快的樹陰

給牠們喝喝水休息一下




小酷吉真的是熱壞了

癱在地上狂喝水...

看小酷吉這模樣

我開始煩惱

夏天真正來的時候

能帶牠們去哪呢?!

看來只能傍晚在帶牠們出門

或者找玩水的地方

免得小傢伙中暑就麻煩了

(聽說狗狗中暑 嚴重的救不回來?)




整身都是毛的妹妹小寶貝

其實也挺怕熱的

看來下身的毛毛

要幫牠剃一點比較好




至於元元小肥妞呢

就還OK囉~~

因為元元比較怕冷

當天熱的程度

還不至於讓元元投降呢~





在我們離開獅頭山公園之前

我接到MONEY麻(小米)的電話

當時還真的有點驚訝

我們因為BLOG認識了好一段日子

這是第一次通電話說^^





MONEY麻應該是看我的BLOG

看的最久的一位格友吧

(當時我這應該沒啥潛水客吧~"~)

以前寫的文章沒啥人看

當然也沒啥人回應

文章幾乎都是MONEY麻在留言




每當我寫到開心的

MONEY麻她會留言給我鼓勵

而寫到難過的事時

MONEY麻則會留言安慰我


所以對我來說

有些看我BLOG許久的網友

都是我心靈上的好朋友呢


說也奇怪

結果那天晚上

我還做夢夢到跟焦糖麻見面...

我也還沒跟一樣住基隆的焦糖麻見面

期待有緣能相會喔^^~~




MONEY麻問我們

有沒有要帶狗寶貝去哪

拔拔跟麻麻要帶MONEY來跟我們會合

於是我們就跟MONEY麻相約

要在陽明山的魚路古道會合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