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酷吉今天滿2個月囉~

瞧這張小瓜呆的臉是不是又成熟許多了呢?





爲了慶祝小酷吉滿2個月

媽咪特地幫牠打扮一下

大家有沒有覺得帥帥啊?!





小酷吉身上穿的牛仔套裝

是以前朋友買來要送給妹妹的穿的

可惜妹妹穿起來不太適合~

(牠搞不清妹妹是母的...)

現在拿給2個月大的小酷吉穿剛剛好

不過我想應該再過幾天

這小傢伙就穿不下了吧...





今天除了宣告

這隻小惡魔滿2個月之外

還要把我的驚喜告訴大家

(雖然不是啥麼大不了的事啦...)





我們家小酷吉已經學會

『坐下』 『握手』 『換手』囉~



坐下在1個半月大時

小酷吉就已經聽的懂了

握手換手斷斷續續教了幾天

終於在昨晚學會了~





當我伸出手說『酷吉,握手!』

小酷吉不再是用嘴咬我的手

而是把牠的小肥腳放到我手心時

真的感動到想要尖叫(當時半夜1點多...)

眼淚也差點要飆出來了呢~



當然很多人家的狗寶貝

都會這簡單的基本動作

所以拔拔麻麻們別笑我喔~





現在2個月大的小酷吉

目前還能塞在洗臉盆上

不過比起剛帶牠回來時

已經長大了好多好多...





真不知這隻小惡魔能長到多大

小酷吉目前還是吃泡軟的飼料

雖然牠已經會啃餅乾

已有咀嚼食物的能力



而我們也有拿幾顆乾飼料

餵小酷吉吃看看

但發現牠有時候會直接用吞的

因為牠吃飯飯都吃的很快

好像有人要跟牠搶似的...



知道黃金幼幼多大能吃乾飼料的拔拔麻麻

能給我一點意見嗎?

感激不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