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三隻小寶貝回瑪陵跑跑時

我可以很放心的走在牠們後頭

因為是牠們非常熟悉的鄉間小道

所以能安心讓那牠們自由活動

完全不用繫上牽繩

即使牠們跑的離我很遠

幾乎看不到牠們蹤影

我也完全不用擔心





我喜歡在後頭

看著狗寶貝們的背影

看著牠們形影不離

緊緊跟著的模樣..





喜歡冒險的元元

年紀最小卻老愛會展現

牠的領導能力

總是帶頭去冒險...





不管是爬上山

或者是跳下坡

冬冬跟妹妹都會跟隨著元元





一起聞一起跑

一起追著我爸養的貓

不管有多累

牠們都不想分開





或許冬冬小寶貝

也知道自己老了..肝生病了..

但牠並不感到害怕

不管生命的期限有多長

只要有家人的陪伴

冬冬牠會勇敢的走完這一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