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時候自己的心情

會隨著陰雨綿綿的天空

染上一層憂鬱的氣息

在我小小的世界裡

頓時失去了美麗的色彩

像是處在灰色地帶般的我

原地打轉沒有了方向



生活上遇到了不如意

關心我的你

只能聽我訴訴苦

紓解內心裡不滿和委屈

但同樣的問題

幾年來不斷的發生

你聽久了也聽膩了

句句安慰的話

也變的格外敷衍





或許你了我的話

但你卻不懂我的心

有時我只想有個溫柔的肩膀

讓我依靠讓我放聲大哭

而不是想聽制式化的安慰



這天在三隻小寶貝面前

糟糕的情緒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壓抑許久的眼淚

一滴一滴流了下來

冰冷的空氣

使我脆弱的心不斷的顫抖



平時調皮的狗寶貝們

圍在我身旁默默的看著我

雖然牠們不會說話

但那溫柔又帶著擔心的眼神

像是在問我

媽咪,我們能幫你嗎?

媽咪,不哭哭還有我們在!




在我難過的時候

牠們總是用最溫柔的心陪伴我

用最真誠眼神安慰我

而撒嬌就成為牠們

逗我笑逗我開心的方法





我對牠們說的字字句句

我相信牠們懂

因為牠們懂的是我的心

人跟狗之間的心靈相通

我懂,牠們也懂

只因為有愛

不需要言語



狗寶貝的身上散發出

使人幸福的因子

碰觸牠們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能讓人微笑著

享受幸福的感覺....



幸福

因為你們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