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妹妹小寶貝的

皮膚狀況不怎麼好

所以我又開始幫牠洗

稀釋過後的硫磺水

妹妹洗過硫磺水後

背上的痘痘有少了很多

但是有一顆卻一直變大

現在大概有0.8公分的大小

腫起來尖尖硬硬的



而前天剛好有接到

長鴻李醫師打來的電話

說冬冬的腫瘤化驗書面報告寄來了

所以晚上就帶著3隻小寶貝到長鴻去

順便拿李醫師幫冬冬跟妹妹開的

治療肝指數過高的藥水



帶妹妹去檢查那顆大痘痘



帶冬冬去看切除腫瘤後的肚皮

是否有再長腫瘤的異狀



帶跟屁蟲元元去量量體重

不然留元元自己在家的話

牠會"孝女白琴"上身

表演鬼哭神嚎呢....





結果

妹妹那顆不是皮膚發炎

所長的痘痘

可能是腫瘤(唉...)

因為李醫師拿針頭戳過

並沒有流濃

所以要再觀察看看

如果這顆又變大

等我從普吉島回來

盡快安排讓妹妹做結紮手術

順便割除背上這顆腫瘤



不知道是不是狗狗體質的關係

2年前妹妹就在成安

開過一次腫瘤的手術

也是在背上但長的地方不同

那一次的腫瘤就挺大顆的

有4公分吧...

唉...我又開始擔心囉...



而冬冬身體恢復的很好

活崩亂跳的

腫瘤切除的皮膚表皮

也沒有再長的跡象

不過還是要再觀察

至於冬冬的骨刺問題

我前幾天有跟嘉義高醫動物醫院

李健名醫師洽詢過

等冬冬肝指數恢復正常後

可能會請李健名醫師幫

冬冬做骨刺方面的治療





這趟來長鴻最好的消息就是

我們家元元又變瘦了哦!!

從原本的16.5KG降到15.4KG了耶!!

雖然元元的臉是哀怨了點...

不過爲了元元的健康

還要再接再厲

看能不能再減個1~2公斤呢..



所以囉..養了3隻狗狗之後

真的要花很的時間還有精神在牠們身上

當然花費也不少

畢竟狗狗看病也不便宜呢

這些話的重點並不是

我懊悔養了3隻狗哦~~(從來不後悔!!)

只是希望想養狗狗

或者想再多養一隻狗的朋友

能要考慮清楚再養

多養一隻狗就多一份責任

多一份負擔

但也多一份幸福

要有足夠的能力

才能給更多狗狗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