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肥吱吱的元元

變的很懶的動

每天都是吃飽飽後

就跳上沙發上躺平睡搞搞

還會給我靠在抱枕上

真是好命到極點嚕~~





看元元這傢伙躺在沙發上

露出又肥又嫩的大肚子時

還真像是懷孕的狗媽媽咧~

不過元元最近有假性懷孕的症狀...

牠的ㄋㄟㄋㄟ有漲奶變紅

還會分泌乳汁

所以我在想...

元元肚子最近看起來比較大

會不會也是假性懷孕的其中一個症狀呢?





雖然這不是元元第一次的假性懷孕

不過沒懷孕的元元

擠牠的ㄋㄟㄋㄟ就能分泌乳汁

我倒覺得很好玩捏~~

在看電視時

手閒著沒事還可以'抓牠過來

搓搓牠那肥肥的肚子呢~~

(變態行為請勿模仿...)





記得第一次發現元元的ㄋㄟㄋㄟ

怎麼漲大又漲紅

還會分泌乳汁時

那時還不懂得母狗有假性懷孕這情形時

我嚇的以為我們家元元要當媽媽了

甚至懷疑孩子的爸

就是我大舅養的那隻小黑

關於小黑的連結





因為即使在狗寶貝發情時

我們還是會帶牠們回瑪陵運動

回到瑪陵時

牠們總是會跟小黑玩在一塊

雖然我會緊盯著牠們...

不讓牠們有偷嚐禁果的行為





但還是會擔心

是不是就那麼剛好沒注意到

而我們家元元就被那個那個了捏?!





幸好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發現是假性懷孕之後

才鬆了一口氣...

回想那時那麼擔心

並且不斷的猜疑元元是否懷孕了

這時就很想

踹踹躺在沙發上的元元說

喂~~賣勾假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