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元你這個搗蛋鬼

皮是不是又再癢了啊??



這天我正在客廳整理

一些凌亂的塑膠袋

想說把隨手塞在各角落的

塑膠袋集中在一起

整理到一半

就看到元元這傢伙

嘴裡咬著一個塑膠袋

還很得意的走到我面前

晃啊晃~~~





本以為元元繼上次

咬著抹布在我面前

掰出一段"抹布舞"之後

又想拿這塑膠袋

來搞出啥名堂咧~

回顧元元的--->抹布好玩嗎?





但仔細看看元元咬著塑膠袋

又一臉得意的模樣

像是要跟媽咪表達什麼...





並且頭還會抬高高的

在我面前搖晃的塑膠袋

如果元元是要搗蛋

應該不會乖乖的

把塑膠袋咬到我面前

照牠的個性

應該會咬著塑膠袋

然後瘋狂的在客廳沙發上

跑個好幾圈才對啊





我腦裡仔細分析元元的一舉一動

心想元元刁著塑膠袋

又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照元元處處以為重的個性

ㄟ~~~難道

牠是想用這塑膠袋

跟我交換零食吃嗎?





當我想伸手把塑膠袋

從牠的咬緊緊的嘴裡拿回來時

元元還會狡猾的散來散去

就是不肯乖乖交出塑膠袋



媽咪爲了徹底幫元元實施減肥計畫

選擇不理會元元的交換條件

轉頭繼續忙自己的





而元元沒獲得牠想要的獎賞

當然不會交出這個塑膠袋

還跟我耍起脾氣咧~~~

牠得意的笑瞬間變成不爽的臭臉

然後把這個塑膠袋棄置在

離媽咪最遠的小角落...



唉~~元元你居然爲了吃

寧願當個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