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家冬冬小寶貝

戴帽子起頭套感覺蠻好笑的捏...

可能是這個頭套特別大吧...



本來只有在我們上班沒人看著時

才幫冬冬帶上頭套

但後來發現冬冬也會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偷舔傷口

所以只好一直幫牠帶上頭套囉...





而帶上頭套的冬冬小寶貝

走路時就像眼睛被矇住一樣

老是東撞西撞的...

坐來下時

還會用無奈的眼神望著我

好像在暗示我

這玩意讓他感到很不自在...





開完刀的冬冬小寶貝

身體狀況恢復的還不錯

但是變的很黏人

老是跟在身旁狂搖尾巴

所以當我在忙家事時

我就會把牠放進主臥房

讓牠在房間陪爸比打線上遊戲...





冬冬小寶貝帶著頭套時

感覺變的不太一樣

原本立起來的大耳朵都被壓著垂了下來





冬冬身上還有一個地方變的怪怪的...





就是李醫生在開刀後

為了幫冬冬掉點滴

就把冬冬的右腳剃了一節毛...

當冬冬站立起來時

怎麼看都怪怪的咧...

我還在想是不是要幫牠左腳也掉一節

這樣看起來應該會比較對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