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雄把三隻小寶貝

通通帶到長鴻動物醫院

有沒有發現牠們3隻穿的是姊妹裝捏~~

買這3件(L、2L、4L)花了$1000元...

唉~沒辦法...看了諾麻網誌介紹的姊妹裝

覺得好可愛~所以沒理智的去敗家了....

不過元元小寶貝的體型比較大

要買到3隻都能穿的姊妹裝還真難找呢...





而這次的主角是妹妹小寶貝

我們帶妹妹來做抽血檢查

因為妹妹已經5歲7個月大了

之前在成安開過兩次刀

一次是背部長腫瘤

而另一次是耳血腫

之前在成安那有驗過一次血

醫生說妹妹的腎有比較不好

最讓我擔心的是

以前寶路事件還沒爆發之前

我曾讓妹妹吃了一年多的寶路...

雖然妹妹現在的身體狀況都良好

沒啥不適

但為了心安還是帶來驗個血

看看是否有什麼隱性的毛病


而妹妹腳下的那包飼料是

要給冬冬吃的希爾思(針對肝臟)處方飼料





元元跟冬冬雖然是來當跟班的

但也是順便帶來給李醫生做檢查

元元小寶貝是要檢查牙齒

順便問洗牙的流程跟費用(長鴻洗牙:$600元)



而冬冬小寶貝是來看乳房腫瘤的狀況

冬冬的乳房腫瘤確定有變大

腫瘤旁邊的那個乳頭還會分泌液體

感覺上好像情況不太好...

所以下個禮拜再驗一次血

看肝只指數是否有降低

要盡快安排切除乳房腫瘤跟結紮的手術





這次雖然沒有要抽元元的血

不過元元看到醫生拿針筒戳妹妹時

還是很害怕的躲到冬冬的後面...


冬冬:你幹麻啊?膽小鬼!!

元元:人家害怕嘛...




元元:媽咪~我看起來很膽小嗎???

媽咪:(點頭如搗蒜)...





元元:唉..我真是捨命陪君子啊!!!




元元:爸比~你們就非得把我帶來這麼恐怖的地方嗎???




妹妹抽完血後

在等驗血報告出來時

元元跟冬冬就一直在爸比腳下轉來轉去的

好像是在催促我們趕快帶牠們回家

倒是被剛被針筒戳的妹妹小寶貝

洽北北的一直對醫院外

走來走去的路人吠個不停...





可愛的美容師小姐怕牠們無聊

還去裡面把醫院的"店長"推了出來招呼牠們

這兩隻狗寶貝是對貓非常非常有興趣的

所以冬冬跟元元看到一隻貓出現在眼前時

都好奇的上前聞一聞

不過好家在沒出現貓狗大戰的情形...

回顧冬冬的-->貓狗大戰

回顧元元的-->貓咪,我們做朋友好嗎?


幸好這是妹妹驗血的結果沒啥大礙

大致指數都正常

但唯一不好的就是跟冬冬一樣

妹妹的肝指數偏高了一點點

冬冬上個禮拜驗是338

而妹妹是83(正常是10~55)


跟李醫生討論過後

李醫生先開一個禮拜的肝藥給我

以後一樣每天都餵妹妹喝一些蜆精



現在就等下個禮拜冬冬驗血後

要盡快安排手術開乳房腫瘤跟結紮

再來就是幫元元、妹妹安排洗牙

然後明年在找時間幫妹妹、元元做結紮手術

唉~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解決呢...

現在只希望能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