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日晚上跟隨雄6年多的小老婆"Honda6代"正式跟他說掰掰囉...
因為雄有了新歡"現代TUCSON柴油2.0"(黑色),車已經訂了下個禮拜牽車
雄跟他跟我提了很多次,我考慮很久才答應讓他換新車的
畢竟這台車不便宜~"~(最頂級的辦到好約90萬)
他一直跟我說TUCSON柴油車省油呀..空間大載狗寶貝方便呀..之類的
雖然以雄的薪水是能負擔這台車的貸款,但總是多了一個壓力咩!>"<
這時就會覺得有管他的錢跟沒管一樣嘛!!因為我只能管住他的小錢
他卻一直在花大錢="=....敗家雄~!!

雄的舊車以13萬賣給中古車行,價錢並不是很理想(對雄來說)
不過誰叫雄之前要把銀色的車烤成黑色的呢!聽說因為這樣降了1~2萬的車價
雄他跟我說他看著他的Honda6代被開走,感傷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一兩天他還在為了他跟現代汽車的業務凹了很多東西而高興的很呢!
凹了飛來訊電視..前擋隔熱貼..等等

所以下個禮拜開始這隻大笨熊除了迷線上遊戲之外
一定又在車庫好好摸他的愛車摸到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