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家的狗寶貝會窺視你的一舉一動嗎?
頑皮的元元平常除了要餵牠吃東西或我們下班時會粘著我們以外
其它時間牠都會自己找事情做,也不會像冬冬一樣走到哪跟到哪
但是元元常會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偷窺視我們在做些什麼
而發現牠在看我們時,牠又會假裝只是剛好看你一眼而已="=


有時我在房間整理東西,元元看我怎麼那麼久都沒出來客廳
就會偷偷摸摸跑來看看我這個老媽子在幹嘛...


自從搬到新家後,我就不讓狗狗近來房間了
因為我的房間是原木地板,牠們的指甲過長會抓花地板~"~
不然以前我都讓牠們上床跟我一起睡的唷@@"...


所以剛搬到新家時,牠們還很不習慣晚上自己睡一間房間
晚上還會給我發出像在哭的聲音="=...
不過現在已經搬家3個月了,牠們已經習慣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
只是我的鬧鐘不能設太大聲,因為狗寶貝早上聽到我的鬧鐘聲
就會開始嗚汪汪叫,就像是在叫我起床,完全不讓我有賴床的時間~"~


元元很奸喔!牠常常會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偷進去我的房間
然後毫不發出任何聲音的情況下逛逛房間,甚至睡在裡面@@"
狗狗很聰明的,教導一陣子後牠們就會懂得這是不能進去的
但元元就偏偏會挑戰我們給牠的這個規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