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們與郭先生、許小姐、Cherry麻&拔

共六人相聚在基隆的西堤牛排


至於小電燈泡淇淇
我們就先把她送回瑪陵
給外婆顧一下
因為現在淇淇很難控制
這時期應該都不方便
帶她一起去餐廳用餐了呢




這三位男士很餓哦~

現在西堤餐點的份量

很難讓cherry拔跟王先生有飽足感




情人節除了有另外一伴相陪

還能跟好友聚在一起

感覺很幸福唷~~




愛情長跑粉多年的

cherry麻與cherry拔




即將要結婚的小倆口

許小姐與郭先生





這是我與我們家老王

結婚後的第三個七夕情人節




雖然用餐的時間

訂的有點晚

但是還是很愉快的一餐




希望以後值得慶祝的節日

大家都還能聚在一起~~





這束11朵玫瑰花

是我們家王先生下班回來時

特地買來送我的

這是婚後他送我的第一束花


真的有感動到吶~

原本還想說這個呆頭鵝

怎麼也不會傳通簡訊

來給我高興一下







結果回到家他進房跟我說

餐桌上的奶瓶罐旁都是螞蟻

我就趕緊衝出去搶救奶粉


噗~~算你厲害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謝謝你囉~

我們辛苦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