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Blog裡

除了三隻小寶貝之外

最具有知名度的

就是我們家王先生




跟他不熟的

光看他的外表

會覺得似乎不太好相處

但相處久了

會發現其實他是個

很愛耍寶的男人



為什麼我突然要來寫他呢?

那是因為今天在Mickey媽的Blog裡

看到她的對我們家王先生的形容

(Mickey媽很客氣的用拔拔..ㄝ...啦!"來形容)

這讓我忍不住噗滋的笑出聲



但是我們家王先生

卻只能暗然又無奈的搖搖頭



因為我們家王先生

曾經也是有瀟灑的一面啊...



之前看到Cherry麻跟小蛋

很有勇氣的PO出胖瘦比較圖

拍謝后...我沒那麼勇敢

就讓我們家很想紅的王先生代打吧!



以下就是我們家王先生

帥氣的一面嚕...













王先生剛退伍時...

他號稱當時有八塊肌捏!?在哪呀??











我剛跟王先生剛交往時

他說旁邊的那匹馬是白的話

那他就是白馬王子....







妹妹加入我們的生活

當時妹妹才6個月大

(這時王先生已經有微妙的變化...)





穿著西裝帥氣的站在

他引以為傲的愛車前





而現在的王先生呢?







他自認不敵歲月的摧殘

已經退居到幕後了...



所以這篇真的可以證明

我們家王先生真的真的瀟灑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