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1Y1M黏TT-02.jpg  

(補2013年8月4日~9月4日之間的文章)

媽媽我也只是洗個澡而已

有必要這樣臉貼著浴室門

然後不斷的哭吼拍門嚇我嗎???  

 

小宇1Y1M黏TT-01.jpg  

話說小宇黏我真的是黏的夠誇張....  

連老王都說好扯...媽寶之類的話.......

 

 

小宇1Y1M黏TT-03.jpg  

有時想離開小宇的視線

去忙一些家事

都還要跟小偷一樣

要偷偷摸摸的消失  

 

要是被小宇發現

就只是洗個澡都會洗的很有壓力

怕小宇的哭聲會吵到鄰居...

機車老王還叫我要關燈洗澡

我幹嘛要這麼命苦~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