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阿酷房間大整理-01.jpg  
  

這次過年的大掃除兩項重點

一、淇淇小宇的遊戲區

二、元元阿酷的房間

而整理狗寶貝的房間

真的是夠折騰我的.........  

 

因為老王要工作

所以不管是搬移雜物或是擦油漆

我都是自己包辦....

 

 

元元阿酷房間大整理-02.jpg  
  

重點是還沒有人幫我顧小宇

所以我都要利用淇淇去上課

而小宇在睡覺的時後趕緊擦

 

就有一次油漆擦到一半

聽到房間傳來小宇睡醒的哭聲

在我驚慌之下把油漆打翻了

又得清理打翻整地的油漆...... 

 

元元阿酷房間大整理-03.jpg  
  

而這次幫狗寶貝的房間

重新粉刷上"秋天綠"這個顏色

應該比較耐髒了吧...  

 

不然阿酷有嚕牆壁的壞習慣

常常把牆壁嚕到黃黃髒髒的

透過幾米麻知道的得利"秋天綠"

除了顏色漂亮且又好上漆好清洗

只是價格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元元阿酷房間大整理-04.jpg  

狗寶貝的房間重新整理

大概花了我4天的時間  

 

牆壁掛的這個小帳篷

剛好可以讓怕冷的元元

夏天來擋冷氣用^^...

 

元元阿酷房間大整理-05.jpg  

雖然整理好這間房

我的骨頭也差不多要散了

但看到自己完成後的成果

以及元元阿酷舒適的睡在裡面

真的就覺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